前兩天接獲Angel水水的線報,Chantelle內衣的年度特賣會開跑了~

幾年前恭逢其盛,曾在那兒撿到不少便宜,剛好是在早上任教的學校附近(台北市建國北路1段80號1樓),趁中午時間走了一趟

人雖多,但頗井然有序,除去Chantelle還有它的附牌Passionata

有趣的是,因為Passionata賣的貨色較新,尺碼款式較全,所以一律799,算起來只是近四折的折扣;相較之下,正牌Chantelle兩件999,就厲害多啦!!

阿元東挑西揀,買了一件少女風Passionata的白色蕾絲素面胸罩(799)


還有~
就是這件Chantelle黑色胸罩(499.5)啦!




非常美的蕾絲肩帶


原價是不可思議的3780元


更更不可思議的是
其實~
我曾以原價買過一件白的

證據在此



可是~~
更更更不可思議的是

因為特賣會尺碼不全,原本尺寸的34C已售罄


我買的是36B~


常買內衣的人就知道,32D和34C和36B的罩杯其實是一樣大的,差別在於胸罩的長度而已,買不到34C,買36B,只要把掛鉤勾在最後一格就好了!

結果呢~
罩杯一樣


34C長度卻長了36B一截


難怪我前陣子穿白色這件大到快掉下來,原來跟本長度有問題嘛~~

黑色穿起來剛剛好,真是意外之喜啊!


然後就沒幫自己買了~(有幫阿元媽和阿元妹買啦!)

整套?
同款內褲??


哈哈~~~當然沒買!
給誰看啊?

男人?

拜託~
他們比較喜歡妳什麼都不穿吧?

對阿元而言,內褲最重實穿和機能性,穿條佈滿蕾絲的小褲褲,既不舒服,又沒法修飾身形,我才不穿呢~

妳的男人若只愛妳穿性感內衣的模樣,那可就太危險了唷~
因為,他很有可能為了另一套更性感的內衣離開妳!

為了舒適與美觀,阿元的唯一內褲選項
華歌爾無痕內褲




透氣舒適,輕鬆雕塑腹部及臀部線條~


穿貼身長褲也不會有個印子喔!


黑色加膚色,我大概買了近十條吧,哈哈~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