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皮膚和我們一樣,都是喜新厭舊的~

所謂喜新厭舊指的是,使用“好的”新產品都有蜜月期,常常會產生令人驚豔的效果;
但日子一久,關係穩定,也就火花不再,淪為例行公事.
我知道,聽起來很像談感情.
但~對大多數女性來說,買化妝品跟談戀愛也沒什麼不同,尋求的,也不過就是那一點點被呵護,被寵愛的感覺.

某些產品立竿見影的效果很強,一不小心,就會陷入熱戀(像SKII),但激情來的快,退燒也快,我的經驗是,用了兩三個月,效果停滯,奇蹟不再,那種不痛不癢的失落感,還不如剛開始沒有許妳那一個天長地久青春永駐的美夢~

另一個讓妳對某些產品激情不再的因素是-好逸惡勞,保養品使用過程太過繁複,新鮮感一退,懶病上身,東西束之高閣,就再難重見天日囉~~

很遺憾的,阿元對SUQQU的按摩霜就有這種感覺.
剛開始用,覺得很不錯,雖然沒有它聲稱的溯齡七歲,但按摩完,肌膚緊致光滑,明亮度也大有提昇~

可是,用了一陣子,也就漸漸失去驚喜;複雜的按摩過程慢慢變成了一種折磨…

分手吧!

算算已有兩個月沒跟它見面了~

好朋友辣妹V和美女L從日本為我帶了我最~~~想要的est(Sofina的頂級保養品)美白按摩霜做為我的生日禮物


多年前,曾得到它的雜誌贈品sample,小小一支,10g而已,久久用一次,好珍惜那種台灣買不到的禁斷快感.(不青元:不必把用保養品也說得像偷情吧?)


質地很像洗面乳(可惜~香味也像),很黏很滑,超好推開!


遵照簡單1~5的步驟,快速按摩過清潔後的臉部










再把它當做敷面劑留在臉上3-5分鐘(阿元都趁這時間去洗澡)



洗完後,臉超乾淨超清爽,透亮又有彈性!!
跟SUQQU洗完稍嫌油膩的觸感完全不同.

我愛它!
因為很方便!!
清潔按摩敷面三合一!!!

雖然台灣買不到,但可以買到它的堂妹-Sofina ALBLANCE極緻潤白美膚 瞬采按摩晶(100g 1650元)


我也試用過,效果跟est不相上下~

但你若問我,為何不選它?

我只能用“廣島之戀”的歌詞回答了

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放任我的追求
給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丟不掉的名字
時間難倒回 空間易破碎
二十四小時的愛情是我一生難忘的美麗回憶

越過道德的邊境 我們走過愛的禁區
享受幸福的錯覺 誤解了快樂的意義

是誰太勇敢 說喜歡離別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睜睜看著愛從指縫中溜走 還說再見

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 / 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
願被你拋棄 就算了解而分離 不願愛的沒有答案結局

不夠時時好好來恨你 / 終於明白恨人不容易

愛恨消失前 用手溫暖我的臉 為我證明我曾真心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