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見仲村已近半年了,雖然阿元對目前的頭髮長度十分滿意,但定期找老朋友敘敘舊,該是維繫友誼最好的方法吧?
(不青元:誰是妳老朋友啊?)
一入座,有禮的仲村就又連聲向我道謝,"謝謝妳介紹好多客人給我.她們都說是看網路推薦過來的."
"真的嗎?"
"對啊!都說是一個叫圓什麼的人介紹的~"
"呵呵~~~那裡~那裡~"
這次阿元有備而來~我要挑戰瀏海!
"我想剪像侯佩岑一樣的瀏海."

誠實的仲村馬上潑冷水,"不~可~能~!"
"為什麼???"
"妳們頭髮生長的方向不同."
(不青元:他還忘記說,臉也長的不同~)
為了安撫失望的阿元,仲村把我前面的頭髮剪出了一點點層次.



看起來時髦不少,笨蛋阿元馬上破涕為笑.

Thank you,仲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