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不青元.真沒想到這麼快就又能和大家見面了!
距離上次點閱率破兩萬人次才相隔不到一個月,阿元廢話連篇的網誌竟然又衝到三萬人次,我想~我算是居功厥偉吧!哈~哈~

大家一定都想看阿元不堪入目的模樣,才卯起來為她衝人氣.
今天~
就由在下不青元,為大家揭開阿元這朵塑膠花的真面目,
請看!
嘿~嘿~夠不堪入目吧!!!
阿元預告:因網誌人氣暴增,應各界網友熱烈要求,阿元將在點閱率突破五萬人次時舉辦網聚,和全球廣大支持阿元的網友做面對面近距離接觸.
時間地點將在點閱率衝破四萬五千點時公佈,謝謝大家.
P.S.臭台客不青元,我絕不會讓你參加我的網聚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