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豔香港空姐Queenie家看到她推薦Frownies除皺貼紙http://www.wretch.cc/blog/tvb8queenie/21256100


讓我躍躍欲試

Botox除皺在台灣一次三四千台幣,半年一次,一般人還算負擔得起
但是在美國
一次療程,三四百美金起跳,可就要去掉妳一層皮啊!

加上我學姐告訴我,太常打會變得面無表情(妳看Nicole Kidman就知道啦~)

在麗水皮膚科做過幾次,已經好久沒再施打了!

可是
該來的
卻是怎麼都逃不過

我那全臉佔最大面積的額頭(不青元:不是鼻子嗎?),早已被細紋悄悄攻城掠地,不復當年光滑平坦的電火球模樣了

Frownies除紋貼紙就是我久旱額頭的那陣甘霖啊~(悲情)

成立於1889年
同年成立的公司還有
Lee牛仔褲
Paul麵包店(台灣最近很紅的)
HSBC銀行
和日本任天堂株式會社

跟21世紀最新除皺科技對抗的
是不折不扣19世紀老祖母的智慧

一盒144小片,20塊美金,能用2~4個月
實在太經濟實惠囉!!

它的原理很簡單


應該就是穿調整型內衣塑身那套
法蘭克說很像手術後貼的那種3M除疤貼布,我也覺得有道理

包裝頗為精緻


打開來是一張四小片三角形貼紙


這型號是用來去除抬頭紋和皺眉紋的

基本上我覺得自己要撕開這點,非常不lazy people friendly
算是我小小的抱怨啦!

說明書上示範的貼法


我自己喜歡貼成這樣(很像在玩七巧板~哈)


有時發懶不想多撕,就貼在兩道眉毛上方而已

它家有賣一種特別的玫瑰水
噴在貼紙亮亮那面,讓背膠緊黏
不過
我最討厭這種娶了姐姐非得把妹妹也帶回家的銷售方式
告訴大家
自來水就好了
用小噴瓶裝好
每張貼紙背後噴兩下,輕輕鬆鬆就能讓它們乖乖定位

因為有時難免會忘記,我盡量做到一個禮拜貼四晚(貼過夜比較有效)
第二天早上,一手緊按住皮膚,一手輕輕撕下(說明書是建議沾水撕除啦~但,誰教我懶呢?)
完全不會過敏,我還覺得它能除毛和輕微的去角質
細紋有立刻撫平的感覺,而且一個早上妳都會不大想抬眉,覺得貼紙好像還在頭上


它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貼起來的樣子很滑稽

連這位代言的氣質熟齡美女貼起來都這麼令人發噱




妳若有枕邊人
要有被他嘲笑的勇氣啊!!

八月收到迄今用了一個多月
我"情感上"認為抬頭紋有淡化一些些


續購意願100%

對了
Frownies還有出針對魚尾紋和法令紋的貼紙


我把三角形剪成元寶形貼法令紋


扇形貼魚尾紋


其實
買一盒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