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獲姐妹們好評的這款眼妝


應酷愛粉紅水水的要求,特別獨立為文介紹~

對於妝文,我感覺非常慚愧,因為真化的不怎麼樣,大家這麼捧我的場,應是敬老尊賢的成份居多,好歹我也算是美妝板的人瑞啦!哈~

眼妝材料



打底是Prescriptives的moonbeam,非常漂亮的淡金色,輕薄的質地,讓後續眼妝更閃亮更持久
眼影盤是雪倫美女送我的Lunasol貓眼石(謝謝Kiki指正)
顏色是很閃亮飽和的帶橘咖啡色
這盒已無販售(聽說日本還有~),但妳要找類似色調的眼影應該很容易(integrate、kate、lavshuca、majolica…)


眼線筆是Lorac的,筆頭太粗,我改用扁平眼線刷上,效果好的多
亮片眼線液是Victoria’s Secret,便宜又好用!

眼影眼線完成




內眼線我用majolica的眼線液,不暈不引起過敏,讚~


睫毛膏則還是老班底Kevyn Aucoin

內眼線睫毛膏完成





最後是北七阿元的化妝教室
Part 1 如何化上眼皮(恕我年老失智~眼影是貓眼石啦!!)


Part 2 如何打亮眼角及畫外眼線


Part 3 如何畫上眼線及內眼線 註:本人在畫內眼線時鬼上身,完全逃離鏡頭,諸君將完全看不到手法~(重拍?想我累死嗎???)


Part 4 如何上睫毛膏 註:拍到一半,記憶卡用光(重拍?想我累死嗎???)







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