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過Takako本人~真的!

前年高絲曾邀請Takako老師來台,並在Sogo百貨做彩妝諮詢,限額十人.
阿元和妹妹聽到這個消息,樂不可支.
定期收看VoCE美妝雜誌,Takako老師的妝

性感~

甜美~

俏麗~

女人味十足!!!

是阿元姐妹最崇拜的彩妝大師

一早預訂,發表會當天喜孜孜的參加~
Takako老師本人跟相片相差無幾,嬌小豐潤,大眼睛,翹嘴唇,沙啞的嗓音很有魅力.
一看就是開朗好相處的人~
因曾赴英美習藝,她的英文很不錯,可以直接以英語對談.
輪到阿元時,她摸著我的臉說“Beautiful skin, but too much powder!”(皮膚很美,但粉太厚啦~)
被Takako老師一說,阿元如醍醐灌頂“對哦~我是不是補妝補過頭了?”
可惜,時間有限,阿元還來不及問如何畫出薄粉素肌(不青元:我還肯德基薄皮嫩雞咧~~),老師就跟大家揮手道別了…

為參透素肌之謎,阿元簡直廢寢忘食~~~~(不青元:鬼扯!)
後來索性粉底液都省略,只以兩用粉餅打底.
但每到下午傍晚,補妝之後,依舊難逃厚粉的窘態.

上週五去Dicila做皮膚測試(驚人結果容後報告),美容師一針見血,點出了我的問題所在,那就是




蜜粉




是的!
阿元從不用蜜粉~~

原因是~
我覺得它太薄沒有遮瑕力,太乾讓我的皮膚脫皮…

美容師笑著說,遮瑕是粉底霜遮瑕膏的工作,底打好了,薄薄上層蜜粉,妝才透,才有光澤,蜜粉剛撲上雖有點乾,但等一下下,讓它跟底妝和皮脂融合,就會最自然了!

她介紹我Dicila的蜜粉



淡淡粉紅色,有一點點細細珠光,質地之細,應可達到奈米等級!!!

撲在臉上,彷彿罩上一層薄紗,面孔也柔焦了起來,雖然無法跟粉餅一絲不茍的工整妝效相比,但~~卻更清新自然.
拿它補妝,完全能擺脫厚粉的詛咒;平時宅在家時,稍微撲上一點,也比較不會嚇到人~~

真人實境Show
完~全~素顏


上完粉底霜


上完蜜粉
 

 

哈哈~~終於解開素肌之謎,阿元好不開心,順便跟大家報告Takako老師近況.
妝而優則商,Takako老師跟台灣的Kevin老師一樣,已化身實業家,開發出超厲害的美妝產品!!冰雪聰明的Takako開發的是冷門的假睫毛,與日本第一品牌Koji合作的Takako Style假睫毛~


在日本可是大受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