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沒茫 我沒茫  (茫茫茫)

歡喜來飲燒酒面帶紅 阮是飲酒心沉重
杯中浮出你一人 甘是酒醉的暝夢
飲一杯飲一杯我無茫 飲一杯飲一杯我無茫
明知一切無希望 憨憨為你塊留戀
燒酒愈飲心愈煩 甘講你愛是別人

(這是我卡拉OK必點的歌曲,有一次唱給婆婆聽,她快笑死了)

新春最想收到的禮物?  

我一定是

好喝的酒

最怕糖果餅乾,吃時很過癮,吃完恨不得把自己捏死

大家熟悉的梅酒什麼的就不說了

這邊介紹的是,女生喝了會微笑會傻笑會飄飄欲仙的

保證春節拜年送禮女主人會非常開心

大部分是氣泡酒,因為它太好作弊,喝兩杯在酒精和碳酸氣的催化下,肚子馬上就飽,再也吃不下太多東西,哈哈

從酒精濃度低介紹到高

1. Marks & Spencer Bucks Fizz

價格:$

酒精濃度4.5%

IMG_6134.JPG     

這款氣泡酒是氣泡白酒混合柳橙汁,就是調酒中的Mimosa,爆炸好喝!!!!!我一次可以喝一瓶(發狠)

喝得出果粒,超級順口,非常便宜,酒精濃度也低,準備回台灣帶十箱回去

 

2.Marks & Spencer Peach Bellini

價格:$

酒精濃度4.5%

IMG_6916.JPG   

這是鼎鼎大名的Bellini蜜桃酒,非常順口好喝,酸酸甜甜沒有女生能抗拒的口味

蜜桃成熟時,超市很容易買得到這種蟠桃(英文叫donut peach甜甜圈桃)

IMG_5786

香甜多汁可口

IMG_5787

把新鮮桃子混合氣泡白酒

IMG_5788

自製Bellini

IMG_5789

很清爽,比較不甜,喜歡甜的,可以加一點點果糖

IMG_5790   

 

3. Moscato

價格:$$

酒精濃度5~7%

IMG_6900.PNG

Moscato俗稱把妹酒,我的姊妹叫它少女酒,甜美清爽香氣迷人

在台灣最常喝這瓶Le Fonde Moscato D"Asti,頂好超市就有,不會很貴,5,6百吧?

每次跟親朋好友分享,大家都很喜歡

IMG_6902.JPG   

 

4.Bottega Rose Gold

價格:$$$

酒精濃度11%

IMG_7409.JPG

義大利產的玫瑰香檳,拿出來超級有面子,喝起來就是大人的口味,沒有少女酒那麼膩,是成熟有深度的口感 ,男生也會喜歡

好友Olga送了我一瓶,愛死了~

 

5. 愛爾蘭之光Baileys 奶酒

價格:$$

酒精濃度17%

IMG_7400.JPG

愛爾蘭家家必備的甜酒,威士忌和鮮奶油的完美結合,超甜太妃糖口味,濃濃香草焦糖香,加冰塊最好喝(小心,酒精濃度高,很容易醉)

IMG_7395.JPG

也可以加在熱咖啡(就變成愛爾蘭咖啡)或熱巧克力(應該叫愛爾蘭巧克力)裡

IMG_7396.JPG

太受歡迎,還出了Baileys口味巧克力

IMG_7399.JPG

Baileys口味奶精

IMG_7402.JPG

還有Baileys口味冰棒!!!

IMG_7398.PNG      

天冷,睡前來一小杯奶酒,身體馬上熱呼呼,好睡極了!

各位美女,拜年帶什麼禮物準備好了嗎?

妳們知道送我什麼就好了XDDD

arrow
arrow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