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兩位才女
頭目大人和萱萱老師
上週六舉辦了一場萬聖節鋼琴暨肚皮舞發表會

而我
受邀擔任主持人(汗)

等會兒這裡可是座無虛席唷~


鄙人穿著"算是"保守,因為主持人只是綠葉



萱萱老師為水蛇腰做了最佳詮釋(不青元:你是水桶腰啦!)


為她化的妖女妝


頭目的吸血鬼妝才真叫厲害


恐怖又美艷



非常喜歡這張,我看起來好像聽得懂琴聲耶~(不青元:最好是)


更多萱萱曼妙的舞姿(嘖嘖嘖~你看那長腿~~~~)








可愛小朋友




我看到小孩就會變身成白癡(職業病)


活動圓滿成功~~~~

同場加映學校萬聖趴
哈佛小甜甜和王董


可愛孕婦Eileen老師(服裝是飛飛大師贊助的手作)


我和同事扮成小紅帽(MELODY就是小紅帽啊!)和奶奶




還有獵人喔!!!

大家玩到快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