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6.JPG

不知道您是否跟我一樣:逛街全憑衝動,購物就像中邪

上周末老覺得心神不寧,不去百貨公司拜拜心不安

折扣已是尾聲,貨架上的衣服所剩無幾,沒想到竟翻出一件See by Chloe夜藍色絲質混紡小洋裝

原價四百多歐,網店下了七折

IMG_4968.PNG

這邊卻只賣九十多!!

IMG_4969.JPG

一試穿,剛剛好,立即打包回家

IMG_4983.JPG

兩側荷葉邊設計,邊緣繡有金線,細節超棒

帶點紫的深藍色,顯瘦顯白還耐髒👍

平常穿,搭雙球鞋就很好看 

IMG_5021.JPG

再正式點,加件小外套配夾腳涼鞋

IMG_4979.JPG

它的長度對我長了點,想比例漂亮,最好穿高跟鞋,十公分金色高跟涼鞋上腳,這套穿去參加婚禮也不失禮

IMG_5029.JPG

不過個人認為,它最適合的伴侶是espadrilles草編鞋

IMG_5022.JPG

深藍草編鞋來自OASIS,鞋高七公分,卻很穩很好走,不誇張,本人鞋櫃𥚃有幾十雙espadrilles,這雙好穿第一名(相片是阿旺大師的作品❤)

IMG_5006.JPG

SBC洋裝雖美,但細肩帶設計會讓手臂不夠纖細的美女裹足不前

所以最後想跟您談談手臂太粗這件事

手臂粗是沒救的(忽然哽咽)

我們就算跟海倫老師一起做(折翼)天鵝臂把手做斷掉,手臂也不會像她一樣😭

IMG_5034.GIF

那我們可以做什麼?

以本人來說,我乃天賜麒麟臂,手臂快比小腿還粗,年輕時寧願坦胸露乳也不肯露手臂的

現在呢?老了皮厚不在乎了?

也是啦~(臉紅)

主要是我有鍛練,上半身肌肉緊實有力了,走路抬頭挺胸不駝背,手臂線條看起來也比較協調

推薦您兩堂手臂運動,它讓我們的背部更有力,核心更強壯,身型更挺拔,手臂不鬆垮,而且保證比美麗芭蕾有趣一百倍

1. Pahla B老師的熟女掰掰袖再見操,中等強度的十分鐘手臂運動重覆做三次,老師很有趣,嘴巴說不停,感覺時間一下就過去

2. Hasfit 25分鐘手臂運動,一邊做一邊看Coach Kozak和Claudia夫妻打情罵俏,也覺得十二分鐘重覆兩次的運動好快就結束了

告訴您一個秘密,做完手臂有沒有變細我不知道

但老子根本就不在乎

一心只想著

我的手臂超有力氣

我的身體強如金剛

我的自信高聳入雲

我的勇氣堅不可擋

我是穿著美麗細肩帶洋裝的漫威英雄💪🏻💪🏻💪🏻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