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沒有寫年度美妝品這類的文章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

大家膚質年齡氣質五官都不同

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是愛濃妝的大嬸

前陣子有朋友在問是不是可以來一篇年度大賞

本著部落格界土地公有求必應的精神

來個一網打盡如何?

 

先頒發彩妝類大獎

為了表現新意,幾乎全都是今年第一次嘗試的新品

產品的挑選絕不是越貴越好

老實說,鄙人對廣告做太大或是人人都叫好的產品一向很排斥

其實一分價錢一分貨的邏輯在大部分彩妝品上是不存在的

貴價平價彩妝數倍的價差只反映在廣告大不大、代言人紅不紅、專櫃多不多、包裝美不美上

 

a03dbf0

ILLAMASQUA的神奇保鮮膜Hydra Veil,平整補水鎮靜,讓妝容服貼持久,脫妝時間延長兩小時,乾肌必備喔!

http://yuanx2liang.pixnet.net/blog/post/387919682

 

a139c80

德國開架品牌CARTRICE,我認為它跟慈濟紅十字會一樣,是家慈善組織來的

品質非常好,價錢平到妳笑

這罐遮瑕得過韓國ALLURE雜誌的最佳遮瑕

遮瑕力滋潤度持久力都超讚

一罐3g(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的肌鑰只有5g,LMDB貴婦遮瑕膏95美金2g),德國製造

價錢是佛心到西天的3,4歐,換成台幣才一百多

010最白拿來打亮,020遮黑眼圈

 

a02eff0

資生堂滷蛋氏粉餅(色號BF20&I20)

很~~~貴(連盒子五千台幣!!!)

但真好用

粉極細,妝效極透,遮瑕力卻很好,保濕力亦佳

除了貴死人,唯一缺點是補擦太多次容易斑駁;這次出國,帶妝時間超過12小時,補妝三四次後妝容崩壞得挺嚴重(補一兩次很OK)

下次出去,中午要先把底妝卸掉重新上妝才可永保清新容顏(握拳)

 

a16e4c0

Illamasqua粉狀腮紅Tremble(上)Lover(中)Katie(下)

純霧面,完全不帶珠光,所以不顯毛孔,盡顯無暇陶瓷肌

發色超好,持久力也不錯

容量大,價位合理,我心中的冠軍

 

a17dee0  

Hourglass的三色打亮盤

右邊Radiant Light修容兩頰

中間Incandescent Light T字部位打亮

左邊Dim Light刷在顴骨最高點

和煦的珠光,自然又有氣質

 

a113e60

資生堂inoui眉筆

這次唯一的老面孔,殿堂級的逸品

滑順好上色,妝效自然有精神

聽說日本已經停產,看到千萬別錯過

 

e21a0e0  

慈善機構CATRICE又一鉅獻

義大利製造,無比滑順,色彩飽和持久

限量產品,現在已經買不到了,很後悔沒有多囤幾支

 

a0def60

Sleek12色眼影盤,芳名Storm Palette

珠光大地色,配色實用,粉質溫潤細膩,一盒台幣四百塊,品質卻不輸幾千塊一盒的專櫃貨

超抵買!!!

 

a1e0a70

BONAVOCE濃密睫毛膏volume mascara

以前喜歡她家梳子狀的纖長版

後來發現這支更好刷,而且比較容易卸

 

d811560  

朋友送我的Dolly Wink

筆尖極細,能畫出精緻無比又精確的眼線,顏色夠黑,防水防油

逸品!

 

a0c8200  

Maybelline的液狀唇膏,色號105/705

滋潤度好,香味適中,不黏不膩

105略淡,705略深

兩支混合,完美~~

 

下面是美髮類大獎

e239a50

貴婦品牌ORIBE

沒話說的貴,也是沒話說的好用

洗完頭髮滑順閃亮,散發健康的光澤

 

d803cc0

SHOW髮油,一抹毛燥就不見,髮尾不再乾裂

醉人的香氣,最強癒療效果

 

e24eb30  

邊梳邊釋放出負離子,頭髮越梳越亮,越循規蹈矩

 

d824d40

ORIBE貴婦髮膠,香氣高雅迷人

噴完不發硬,不發黏,卻是定型效果一流

 

最後頒發的是保養類大獎

真不好意思,大部分都是麗膚麗芙的產品

不過我敢斬雞頭發誓(不青元:Not again!!!)

它們真的好用,是這種價格可以買到(是的,我也要花錢買>__<)最有效最適合我的產品

而且我有信心,繼續用下去,十年後的我,應該和現在的模樣相差無幾~哈哈

e2acea0

高保濕美容液我是早晚拿它洗臉的,記得手和臉都要保持乾燥才能讓美容液的黏性發揮最大效果,吸附出毛孔老廢角質,讓肌膚透亮不泛黃

還有,它不黏,保濕力強,也是絕佳的護手霜和身體乳液喔~

 

e2732e0

卸妝我最愛的是Liz Earle的熱毛巾潔顏乳

七里香的迷人香氣,厚實的膏體,卻一點都不油膩

用麗膚麗芙的甜心小方巾卸起來最好用

卸妝力強,卸完臉嫩呼呼軟綿綿,好摸死了

 

a08ee60

小蝸露的修護力保濕力都讚到不行,敏感發紅時拍一拍它,退紅鎮靜效果超好

年輕朋友用它可以取代小蝸霜

 

e2d8490  

EGF精華液,一瓶馬上看得見效果的神奇產品

熟齡必備,緊實除皺威力強大!

我家法蘭克的最愛,他說只有它最有效

 

e2a8ca0

小蝸霜

我若漂流荒島,最希望能夠伴身的保養品

可以用於眼週,滋潤無比,擦完皮膚像絲緞般光滑

用完它

才覺得保養步驟圓滿了

 

e2eaed0  

G&G防曬隔離霜,清爽的粉紅色(蝦紅素原色)乳液,除了提供SPF30剛剛好的防護,內含高抗氧化的蝦紅素

防曬兼抗氧~

 

d83c300

面膜保養清潔類我推薦愛爾蘭乾屍面膜OGRA

敷完粉刺一粒粒都浮出來囉!

保濕類當然首選麗膚的保濕凍膜,一敷就白,一敷就亮

抗老化類我推薦的是窮人版的Valmont細胞更新面膜-FILORGA Meso Mask,效果差不多,價錢卻只是三四分之一而已

片狀面膜是已經推薦過八百次的Love More蠶絲面膜,便宜大碗啊!

 

a06bd70  

最後頒發特別獎

美容儀器道具我買了不少

功效不一

若說一個效果全面的

刮痧棒真的很好

粉晶的特別滑順稱手

隨時按一按,刮一刮

養生健康排毒除皺消水腫

化完妝用它壓壓還能定妝小臉緊實呢!

我有一模一樣的兩支,左右開弓,一邊一個,不知有多好用

 

最後報一個好康

麗膚麗芙的超讚優惠

http://www.rifu-rifu.com/product/product_class_detail.php?topid=&bid=109

即將截止,請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膚麗芙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