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高度分工的世界

咱們美妝部落格界,也講究分工

有的美女眼妝了得,有的唇妝在行,有的抗痘有成,有的瘦臉專精

還有醫美,藥妝,開架,全包大戶,省錢達人...

我?

哪根蔥

硬是要歸類

可以放在

家電類

因為

有的沒的美容家電

還真買了一些(遮臉)

 

很多朋友請我詳細介紹它們的使用方法

當然

沒問題囉!

 

第一篇就來介紹Clarisonic洗臉機好了

clarisonic-mia-pastels

購於四年前

入手的是最陽春版的Mia

Clarisonic-1  

其實

也足夠了

這邊分享一個美容儀器的最大奧義

那就是

 

 

 

要用

 

買來不用

就算買到小龍女的寒玉床

也只能拿來冰可樂

 

這台洗臉機

必須坦白

不是太適合我

它絕對是油性混合性肌膚的好朋友

但對我這種老乾媽(老齡乾肌媽媽級)

清潔力

太強了

不是不用,一個裡拜用個一兩次當大掃除

是極限

用得太頻繁,皮膚受不了,會過敏起疹子的

 

前陣子看好友飛飛買了新的Luxe刷頭

hp_HP_Push_Central_Item3_2  

躍躍欲試

趕緊跑到百貨公司也來了一顆

3fb2f0

毛量豐盈,毛刷纖長柔軟,摸起來,真的像撫摸cashmere毛料

a0691a0

a061670  

跟原本的刷頭相比,足足長了一倍有餘

a565350

清潔力當然沒有一般刷頭來的有力,但溫和不刺激,對敏感乾性肌,絕對

是一大福音

早上用美容液洗臉搭配它,按摩兼清潔,一舉兩得

厚敷保濕凍膜後,用它卸除,比刮棒毛巾更好用

3cf160  

 

 

但是

它的好處不只在這兒

 

對化妝一向有點小聰明的我

馬上

就發現了它的天賦

其實是

粉底刷

而且

是最極致完美的粉底刷

刷毛絲滑柔軟,能在臉上形成無痕拋光效果

震動刷頭,能將底妝快速均勻的融入肌膚

零粉感,完美裸妝效果

請看夢幻MV

  

太不清楚?

來個寫實版

1.底妝

這裡用的是Le Metier的貴婦BB霜

我的血液循環很快,洗完臉,保養完,臉紅通通的(照皮膚醫師的說法,這是好事) 

可以看到和脖子的色差很大

  

2.遮瑕

使用的是肌鑰遮瑕膏

別客氣,把黑眼圈小雀斑完全塗掉

  

3.修容

Tom Ford遮瑕膏三號

眉頭,鼻頭(我鼻子太長),顴骨下方,下巴兩側各塗一點

  

4.拋光

上一點點粉定妝後,以洗臉刷刷掉餘粉,達到拋光打亮消除粉感的完美妝效

   

 

完妝效果

P1370659

P1370660

 

對了

舊的刷頭千萬別丟

因為

拿洗臉刷刷皮鞋

才真是妙不可言啊~~~~~ 

9cb33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isonic 洗臉刷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