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這般田地
完全不是我的原意
我承認
意志不堅

誘惑
如此巨大
怎是我這肉身可以抵擋的?

好痛苦
好想放棄.....




知道我在說減肥吧?(嘆)

俗語說的好
三月不減肥
七月徒傷悲

在美食天堂的台北
少吃
太難(跪)

只有多動了

鄭老師的課上了很久
有一點點
想修修看別的老師的課(心虛)

看到Ballet Beautiful的介紹


忽然覺得

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課程嘛!!

Mary Helen Bowers


前紐約市立芭蕾舞團舞者
白富美的代表
長得很像Nicole Kidman和Audrey Hepburn的混合

對了
她就是Natalie Portman拍黑天鵝時的芭蕾老師


光看她的示範
就是一整個賞心悅目啊!!!




在iTunes買了她的教學影片

興致勃勃地跟著做

沒想到

可怕

無聊

像這這芳名喚作天鵝臂的動作


看似優雅的上下揮動手臂
一做
幾百下
妳受得了嗎?

馬老師
謝謝您的指導
不過
我還是回去鄭老師的班上吧
那個課初階一點,比較適合我~~~~

芭蕾
果然是看的
不是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