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府坪數小,位居市中心
當初就為他們定調成巴黎情調的舊公寓

不是說F先生喜歡的日式禪風不好
但窗外沒view,少了山光雲影
禪風也變得束手束腳
不脫俗了

喧鬧的市區,巴黎舊公寓是小坪數的楷模
白牆木地板,舊家具,骨董擺設
一切都有著上世紀的情調

空間小
想放大
第一
裝潢顏色不能深
第二
鏡子能增加視野

F夫人非常喜歡瑰麗夢幻的威尼斯鏡

威尼斯產的威尼斯鏡
都是
天價

幫她訂的這面


大又氣派,"才"一萬多~




電箱鏡(掛在電箱外的)和我送他們的Peynet海報畫框
都是我在一家老舊相框店訂的
當時看sample
都是舊舊髒髒,我看得心花怒放
太好了!正是我想找的風格

沒想到
貨送來
快把我嚇死~

怎麼都是白色描金啊???








救人唷~~

原來
那些相框sample是經過日曬雨淋才如此殘舊
新的
都是如凡爾賽玫瑰般華麗的

怎麼辦?
事務所的賈大設計師拿回家重新漆舊
成品








是嘛~順眼多了










畫框來自IKEA


黑色太夜店,漆成白色


斑駁一點,更有味道


掛在餐桌上方,非常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