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留言問我
怎麼穿迷你裙?

我部落格界土地公的稱號絕非浪得虛名(拍胸)
絕對是有求必應啦!

馬上找圖寫文(熱血)

熱騰騰剛出爐的新書


時尚教母佐佐木敬子,有日本Rachel Zoe之稱(好啦~是我說的XD)
Sweet雜誌的時尚顧問,Rinka的造型師






做為一個室內設計師(不青元:Since when???)
對她的香閨特別感興趣
光猛客廳


迷幻臥室


和令人血脈噴張的更衣間


另外
身為一個母親
看到她跟兒子的照片非常感動








好可愛的洋娃娃~~~~(誰可以告訴我爸爸是誰啊?)

還有她和兒子的行李打包術分享(老公呢?)




Ketty"只"有157cm,她有一套自己流的穿衣哲學
裙子離膝20cm,鞋高12~15cm


是了
迷你裙正是小隻女的本命服

穿得好看
當然有點訣竅
1.適當的鞋子


裸色高跟鞋能拉長比例,讓身段看起來更修長

2.30+請加褲襪


看起來莊重高雅得多

介紹兩位迷你裙界的至尊
泰山小米-Miranda Kerr








基本款穿在她玲瓏浮凸的曼妙身材上
也變得曲折離奇引人入勝起來

北斗小O-Olivia Palermo












好氣質好品味好家教
紐約上東城的蛋白質女孩

她連遛狗的打扮都
無懈可擊




完蛋了
珠玉在前
我怎麼秀我的蠢照啊~~~~(跪地不起)




(硬頭皮)
請看愛裝可愛肥師奶的示範吧~(抖)


保暖黑褲襪加楔形過膝長靴

肥死啦!!!!!!
我怎麼笑得出來(自打耳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