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剛好看見管理員先生拿了三大箱包裹


不用說
當然是我的(得意)

大箱是Tobi
訂五件寄一件


寫mail請他們補寄
竟然只寄來三件


還讓我付了700多元稅金
火大了我
馬上寫信追討
要是不回應
下禮拜就打電話致意!!!(發狠)

在路上的箱子共有7個
沒想到最晚訂的J.Crew竟然最早到(掌聲鼓勵)

一箱是阿旺的


好看極了


質感非常好


一箱是我的紳士帽


型超棒的


訂的是S/M,剛剛好(頭圍21.7吋)


由天生帽子臉的阿元老師為大家示範吧~


(網路小白:死肥婆,你大餅臉,台獨臉啦~台巴子去死吧!!!!!!)


大家好
我是網路小白
平時躲在暗處傷人
很感謝阿元老師給我這個機會
在她的超~~~~人氣部落格裡客串一角
終於讓我有見天日的一天
反派角色很有挑戰性
但我一定不會辜負偉大阿元的期許,跟不青元前輩看齊的
阿元老師當真是台灣博客第一美女
人美
身材讚
EQ超級高
以德報怨這點
我八輩子都趕不上
謝謝您
I Love You!!!!

阿元註:
為維持兩岸和平
這篇留言改為悄悄話~妳們的心意我都收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