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人是理性的動物

有人說
人是感情的動物

我確定
人絕對是
習慣的動物

習慣一旦養成
同樣的行為會不斷重複出現

上周五收到的包裹
看了內容物
請大家別瞧不起我
我只是一個被習慣操縱的可憐人啊~(裝可憐)

Tom Ford黑色Nicole




HauteLook前陣子入手的(約台幣3000多)

我知道
妳要說
不是有一支咖啡的嗎?





黑色更百搭嘛~~
Nicole的好處是

是最佳的日常墨鏡

Tobi的蕾絲kimono


跟上次訂的奶油色是雙胞胎


姊妹都很喜歡
這次一口氣訂了五件
沒想到
錢早扣了,卻只寄來一件

BUXOM唇蜜April五支


沒它
我會死啦~~~

Bettye Muller Katy



又是鬼打牆
我已有兩雙


這雙質感更好唷!


防水台更高更穩更好穿呢~


最後是EXPRESS短褲兩條


Anthropologie最愛的那條短褲已給我穿破一條
第二條的口袋也出現裂縫~

這兩條




是平價的替代品

還以為自己是個瘦子
照習慣訂的是
2號!!!!!

上周五一試穿
忍不住搧自己兩耳光
"妳憑什麼穿2號啊???"

扣都扣不上
躺在床上硬扣才扣住

站起來
腹部的肥肉如土石流傾洩
呼吸都有困難

跟著鄭多燕大師做了兩天運動
神奇的事發生了...
扣子輕易扣上
也不再呼吸困難

這個星期天天運動30分鐘,晚上吃得清淡,洗完澡用大小Y字棒按摩10分鐘
體重減輕一公斤,褲子也鬆了
會再接再厲持續下去的
大家幫我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