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經月
(不青元:看起來真像月經搞X)

終於輪到第三天!

早餐選在最清靜的日式餐廳Kagari


客人少多了


食物選擇少得多




只吃了少少兩盤




天氣很好,氣溫很低
我的俄羅斯公主look


Kass覺得很丟臉,拒絕跟我走在一起…

太陽出來囉~


誇張配件只得拿下


早上目標-紀伊國屋書店


為了這個行程還特地拖了登機箱
工作需要,選了一堆童書


接著去隔壁,高島屋裡的Tokyu Hands


買了一點點


左邊的除皺小熨斗很好用!右邊是修眉刀界的屠龍刀(後來發現,台隆手創館就有Orz)

食物教(玩?)具兩件


這蛋糕疊疊樂也太~~~~可愛了吧?


杯麵玩具太亂真


阿旺一直吵著要泡來吃

高島屋的Sanrio櫃騙去我不少銀兩


幫阿旺帶一條新的領帶


眺望對面的新宿車站


這天空


多麼希臘!

逛到三點多
終於有點餓
點的海鮮焗麵,顧不得燙死,三兩口扒完


東西太多
坐計程車回飯店卸貨
再坐車到伊勢丹附近的H&M

我只少少買了一些


伊勢丹百貨入手Three眼影


和SUQQU腮紅


藥妝店松本清的收穫


131粉刷真是讚!!

最後一站
Lumine EST
目標: CA4LA
每頂都喜歡
試帶多款後,買下這頂蝴蝶結紳士帽


作工真沒話說


精緻極了

在LDS買下這條漂亮的蕾絲內搭褲


阿元妹今日戰績


從早到晚,沒離開新宿
還把我倆累到癱掉
晚餐在便利商店買了泡麵回飯店吃最省力
都說了嘛
我真不是美食部落客的料啊!!!!(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