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起(也許早就開始了,可我去年還在遠方放牛,沒啥機會碰到日貨)
翻開日雜
最常出現的
美顏儀器

就是它了


MTG出品的Refa Pro白金Y字滾輪PEV-L1507 (Pro是去年十一月推出的新款)

被如此大肆報導










耳根軟如麻糬的老身
也不幸中箭了~

趁著日幣匯率創歷史新高的此刻
連忙入手一支來玩

周六收到
著實精美得緊
亮晶晶的外殼,鍍的是白金!


官網上說
“ッジョイオオウオエ・エコカポ!”
(被砂石車輾過也不會掉漆!)

滾輪利用太陽能(免插電)
會產生跟人體相似的生物電
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恢復細胞修護能力

內部鑲有十六種礦石,轉動時能發射出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

3D立體的Y字形設計,高度貼合肌膚,就像專業美容師的手在按摩一樣厲害

防潮防水,洗澡也能用


適用全身,有病治病,無病強身


網上有誇張的before after消法令紋照片


說明書上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附精美隨身袋,方便攜帶




我的用法是
早晚用,想到就用,無聊時用,疲勞時也用


才用了三天,實在很難評估成效






不過
按手臂真的很有感覺,彷彿整個手臂都被動員到了
我是天生配備雙下巴的,希望能滾出點奇蹟(合十助念)

簡單開箱文,待我用一陣子再來分享心得囉!!

談價錢傷感情,求大家別追問我多少錢買的
就是
蠻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