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旺放假才一個多星期
我的乾癬病情
卻有加重的趨勢

脖子手腕背部大腿小腿
都冒出一些紅點

唉~
不得已
只好祭出retail therapy
出去逛街買東西
降低壓力減緩病情

去的店都是老地方啦~

T J Maxx是星期天去的(還巧遇Jack & Sabrina咧)
試了一堆衣服(過癮)
別小看左邊那件花洋裝唷!那是miu miu的(不過很OOXX)


簡單的T恤小背心


買了啥?

一條Joe’s的七分牛仔褲(超好穿!!!)


一件非常美的七分袖蕾絲罩衫


超級美的蕾絲






可惜的是
S號穿起來還很大~




美國人到底要沉淪到幾時啊??
我的大屁股竟然要買25腰的牛仔褲才穿得剛好!(悲憤)

星期一
繼續我的治療

目標
Anthropologie




Zara


附贈更衣室小畫家一名


成績相當不錯(摸下巴)


Anthro小短褲從三月穿到最近


已快變成抹布

趁打五折,再入手一條

蝴蝶結小背心好可愛


配牛仔褲


小白短裙


都很好看

腰帶也是折扣品


旁邊的絲巾是葫蘆裡賣什麼藥?

上網才發現
它是個蝴蝶結




我還是把它拿掉吧!


妙的是
網上還是原價,店裡只剩S號,還打45折
謎底揭曉~它非常非常短,我繫下腰圍,也只是勉強扣到底,當然賣不出去囉~

小蝴蝶結耳環,小歸小,但非常閃唷!


Zara的牛仔連身褲帥氣十足






內搭白T也很棒


最後獻上
性感軍裝風小洋裝




腰帶扣到最邊邊


看得出來,那條腰帶被拉扯到在驚聲尖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