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愛做表面功夫的中年婦女
大部分的精力
當然
都貢獻給了我的
家庭(不青元:)

剩下極少的時間
照顧頭髮臉孔身體
打點衣服包包鞋子
根本都不夠

哪兒有時間
管其他的啦!!

所以
內衣
我一向是放牛吃草

反正
也沒人看到(自暴自棄)

另一半?

老實說
不穿衣服
更受歡迎~

最近買了Victoria’s Secret這款Supersoft Hiphugger


真是好穿到不行
官網上還有13種花色選擇

我買的是基本色


黑白裸色






穿起來又軟又輕
難得的是
樣子還很可愛!

穿在身材火辣的model身上




又變得性感無比~~

最近洗衣服曬衣服
看到這些可愛的小褲褲心情都變好了(變態)

還有就是不小心在barenecessities.com上找到的寶貝
英國高級內衣Myla的三折品


剛好~
剩下的是我的尺碼(最後一套)

全件用漂亮的蕾絲縫成


難得的是,一點都不扎人,穿起來很舒服!


小內褲還有荷葉邊


太美啦~~~~


美到我想直接穿出門(法蘭克:老婆大人三思啊~~~~~~(跪))

model示範照




實品比它還美一百倍喔!!!

平凡的低胸小洋裝


Myla加持後變得活色生香



哈哈~原來
內在美不難追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