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各大美妝部落格燒焦不少部落客的品牌
一定少不了美國平價彩妝NYX(聽說已在台灣屈臣氏上架囉!)


超多色彩選擇,被譽為開架品牌的MAC

前陣子
它的官網打五折
很多姐妹豪邁地眼影腮紅唇膏全包
我卻沒下手

一塊眼影只有五元
還給它打對折
我有一種欺負弱勢的感覺
於心難忍啊~~~(不青元:假惺惺)

買過一次它家的亮片眼影盤


很便宜
但老實說
品質只是一般

前陣子有美眉來跟我報明牌
NYX的單色眼影ES149顏色極美
跟我最心愛的Nars亮片眼影筆54有的拼


沒想到
它還不太好買
貨架上老是缺貨

上週去超市買菜
無意中發現
如獲至寶

非常漂亮


帶著銀色細亮片的膚金色


名字是自負無比的My Favorite Color


跟Nars的54比一比


顏色幾乎完全一樣


但NYX很鬆,持久度差很多

拿它做眼部提亮,簡直妙不可言!
我的兩眼距離比較近,化妝習慣拿亮色眼影,自內眼角沿著眼球外緣一直到眉骨打亮,讓兩眼距離加大~(所以徐佳瑩同學,妳可千萬別嘗試呀!)


今天的眼影就是單純的塗上Kevyn Aucoin眼影霜




好像有點單調(抓頭)

這色Urban Decay眼線筆Gash


顏色是極高調的番茄紅


買了很久,一直畫不好~

試著畫細一點,倒是意外地合拍




補上睫毛內眼線


非常簡單的眼妝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