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美國第一夫人歐太太入主白宮第一天就穿他的洋裝曝光之賜


設計師Tracy Feith最近跟Target合作的服飾賣得非常好呢!


Tracy的衣服一言以蔽之:繽紛


(不青元:我覺得他比較像刺青師傅~)

Sex and the City裡的Carrie也常穿他家的衣服唷~


上個月中逛Target,一眼相中這件黑色馬甲小洋裝


剪裁非常棒(還有口袋~)
過一個禮拜去看,竟然一件都不剩

WHAT???

趕緊上網查,好家在還有貨,火速下單

我穿5號剛好,不過現在網上只剩下7號以上的啦!


Can you believe it?一件才不到45塊美金!!!

非常漂亮!(落淚)


背後大大的金色拉鍊很時髦


馬甲內緣有止滑墊,讓妳免去滑落穿梆之虞


細節也有顧到,滾邊用的是繡有品牌名稱的緞帶呢!




這麼厲害的小洋裝由阿元示範太可惜
決定情商美肌家族成員為大家示範不同世代的穿法


前情提要:
請參見2007年阿元盃保養品大賞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8229679


媽媽漢堡包 49歲
年近半百的包太太身材保持極佳,港姐43名(?)出身,擁有1/16的葡萄牙血統,長年墨鏡示人,是林X霞在香港的手帕交之一

Night Time Look






Daytime Look







大姐叉燒包 31歲
嫁到寶島台灣,育有一子兩歲
全職家庭主婦,但家中僱有外傭兩名(奢侈)

Night Time Look






Daytime Look






二妹波羅包 22歲(不青元:妳要不要臉啊???)
甫自大學畢業,任職父親船公司
五月跟日籍男友分手,情傷

Night Time Look






Daytime Look






么妹豬扒包 17歲(不青元:我要殺了妳~~大家快把眼睛摀住!!!)
高中生,跟男友小旺熱戀中

Night Time Look






Daytime Look








豬扒包:我是豬扒包,但我可不是豬扒(醜女),小旺別這樣,我媽會看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