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是法蘭克的生日,我們選在Taste of Texas為他慶生


這兒大概是休士頓最為台灣人熟知的餐廳吧?

幾年前台灣頭號和二號高層來訪,都選在此地用餐

創立於1977年,只此一家別無分店,但每晚都高朋滿座
不能訂位,我們六點到還有位子,晚一點就只能等了~(Sabrina說她等過2小時!!)

店裡超~~~~暗,怕打擾別人,不好開閃光,我那行將就木的相機拍出來的就是這般鬼德性


反而Yimei的手機拍出來好些,唉~~~

我最最愛的麵包


尤其是右邊那種甜麵包,軟到不可思議,好吃到想死!!!
很像英國Bath最古老餐廳Sally Lunn's house出產的Sally Lunn bun


牛排沒上之前,我光吃它就飽了~(我大概吃了三個吧?)

Yimei的烤牛肉,超嫩


牛排也香得不得了!!!


烤馬鈴薯根本吃不下~


甜點是烤布蕾,讚


mousse蛋糕,也不錯


不過~
吃太撐了,甜點完全是食不知味啊!

飯後在門口留影




看得到我已經堆積到眼睛裡的牛排嗎?



我送法蘭克的生日禮物


他超愛~~~24/7不離身

當然還附上甜死人不償命的卡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