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冷,上禮拜顧不得還沒下折扣,就急著把GAP這件超帥的pea coat買回家


很暖~很挺~穿起來很man!


跟條紋襯衫配,可愛又斯文




好朋友小布媽送給阿旺的黃襯衫(我還得到超名貴的Chantecaille保養品,太感激了~~~)


穿起來真是容光煥發!!


(不青元:這張被阿旺舅Nemo看到,應該會想砍死妳們一家吧?)


好有氣質的搭配啊~~~~



但是~
這些都不是我心中pea coat的天作之合!!!

條紋衫才是啦!!!!

這是我的Jean Paul Gaultier


跟我的pea coat配起來~好搭啊!!!!



皇天不負苦心人,竟讓我在Jacadi遇到了~




很妙的是,一般美國size穿4歲的阿旺(沒辦法~為了愛漂亮,我都幫他買最合身的衣服),法國品牌竟要穿到6歲的,原來他適合住法國啊~~~~哈哈

Jacadi兩位美麗的大姐姐店員不停讚他帥,這個小色狼擺的pose都很不正常




在蘋果店門口就正常多了(拍這張照時,阿元聽到背後路人一片“CUTE~~~”聲)


陪爸爸到香蕉店,走樓梯謹慎的模樣又惹得一個阿姨說他好可愛~~


終於肯好好站著給媽媽拍幾張了~








回家車上,亂髮帥哥的造型,也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