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元是個女性主義者,舉凡女性生育權,墮胎權,教育權,家庭暴力,薪資平等,性別歧視等等議題,阿元都十分之關切~(雖然,我對美妝時尚的關心程度亦不遑多讓 )

但幸運的是,我們這代婦權份子,已不必使用激進的燒胸罩方式來對抗父權社會,我們不必武裝自己,偽裝男性,和他們一較長短,反而可以利用女性本身的優勢,不亢不卑,與男性平起平坐.

身為二十一世紀的女權主義者,我不迴避身為人的責任(我不會事情來了,就說我是弱女子來逃避~~),依然堅持女性基本權益.

可是~我也享受身為女性柔軟又美好的一面.我喜歡美麗的衣裳鞋子包包,讓我變漂亮的化妝品.我穿得性感並不代表我甘於被物化,純粹是個人喜好啦~~哈哈

在這種邏輯下,大家應該可以理解楚楚可憐也可以是一種被女性主義者歌頌的美德吧?

阿元的包包裡,最近多了三件楚楚可憐小物(個人以為,銀粉紅最能給人楚楚可憐印象)~


No.1
In Red雜誌贈品,銀粉紅化妝包
w



Quality稍差,但顏色超可愛!



No. 2
Ettusais限量粉盒


350元,質感很好~資生堂系粉餅都可置入(粉盒相容文)


No. 3
f.o.x.雙頭亮片眼線筆(雪倫妹妹愛的禮物 )




好美好閃,持久度不錯呢~~


待阿元將粉紅眼線畫在內眼角




好楚楚可憐唷~~~呵呵



(不青元:針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