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阿元的人都知道,我只有一種唇彩的選項~粉紅色

所以雖然買的很多~

粗略估算了一下,去年一共買了
Cle de peau肌膚之鑰 晶燦鑽采唇蜜五號兩支
lola性感唇彩蜜ballet slippers一支
B&C果凍唇蜜一支
Lavshuca唇蜜一支
Love Clover Kiss唇膏一支
肌膚之鑰唇膏六號一支
Plump Lips一支
Sofina水果光鮮唇蜜EX01一支
CK唇蜜210一支

(還有幾支沒po文,就不算好了!)

但大都有用完喔~

如果妳認為粉紅色唇彩只適合某種膚色或特定年齡的人,那可就太畫地自限啦!

阿元把粉紅色分為:
甜心粉紅-帶藍感,泡泡糖輕盈的感覺,適用於膚色白晰的美人
蜜桃粉紅-橘底,溫柔又清新,適用於膚色較黃的美人
閃亮粉紅-帶明亮珠光,活潑搶眼,適用於膚色較深的美人
奶茶粉紅-具棕感,去年最紅的名媛氣質唇色,各種膚色都適合喔~


上週去肌鑰專櫃試粉底,其實原來的目標就是它的唇膏


旁邊一位看起來年紀跟阿元差不多的小姐(不青元:是50幾歲嗎?),也在試這支唇膏,她一邊試可一邊讚它有讓人看起來變年輕的魔力呢!

哈哈~阿元選彩妝從不考慮產品會不會讓我看起來變年輕
套一句莫文蔚的廣告詞

“因為~我就是「年輕」”

是我讓彩妝在我臉上看起來變年輕,而不是它讓我變年輕的~
(不青元:繞口令啊?吹牛鬼!!!)

細長包裝,方便使用,質地超水潤,薄薄透透的,好有光澤唷!




當場跟粉底一起打包回家~
before


after


前兩天接獲線報,Paul&Joe的春妝已上架




Disney系列雖無法在台販售,但它的限量唇膏也可愛的令人怦然心動

阿元選了57號的糖果花束


可愛的貓咪外殼是讓阿元繳械的元凶~


非常美的蜜桃色,淡淡的好自然,跟阿元原本的唇色相差無幾,擦上氣色變好,卻沒有化過妝的痕跡(不青元:這種東西,一句話,浪費錢!!!)

before


after




看到這兒,各位粉紅玫瑰教友可有領悟?


那就是







我的每支唇膏顏色都一樣~~~






(不青元:我看是死性難改吧?)


不管是甜心、蜜桃、閃亮或是奶茶~
找出最適合妳的粉紅色

努力扮演好妳的粉色玫瑰

因為~
妳就是「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