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旺的生日,他是民國91年11月11日生的,聽起來挺酷的,不是?
這日子倒不是我選的,生產前(我是剖腹產),醫生問我要選哪天生?
鐵齒一族的阿元瀟灑揮了揮手"隨~便~哪天吧!"
可愛的醫生說"不妨~不妨~待我查查,很多人選的日子就是好日子!嗯~~~~就十一月十一日吧,好多人選這天耶!!"
哈哈~婦產科醫師客串算命先生呢!

昨天到高島屋幫阿旺買了他心儀已久的Tomica超級救難隊一號二號作生日禮物

瞧他得意的!

頭髮太長,預約了髮型屋,看得出來,心情不佳~~

剪完神清氣爽,帥極了!!!!



阿旺看小汽車那充滿愛意 的眼神,好像小汽車是他老婆呢~~



大家看阿旺帥氣的模樣,可能認為他年紀小,打扮起來比較可愛~
放心!!!小男生有小男生的可愛童裝,大男生也有大男生的酷帥勁裝.
這是美國潮牌Abercrombie & Fitch的童裝

帥吧?




可惜最小做到八歲,阿旺~再等幾年囉~~~
我最愛它家的humor tees



穿出去可能會被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