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紅姑鍾楚紅夫婿癌症過世的消息,大伙兒真是不勝唏噓!
在最當紅時節引退,淡出影壇16年,專心扮演好妻子的角色,這股愛的力量應該是非比尋常的強烈吧?
夫婿是才華洋溢的廣告界巨星,郎才女貌自是十分匹配,阿元在微風巧遇紅姑時,她那高大的老公可是隨侍在側寸步不離呢!
說鍾楚紅是八零年代的香港第一性感偶像,年輕一代的小妹妹可能難以想像,讓阿元阿姨為大家google些老照片...
超美豔~

超性感~

和超級燦爛的笑容~

像不像"慾望師奶"中的Eva Longoria?


七月才在法國舉行婚禮的美國紅姑Eva,當寡婦的機率就應該小的多啦~
因為比起紅姑嫁的是大她六歲的朱家鼎

Eva嫁的可是小她七歲的NBA馬刺隊明星球員Tony Parker

好一對璧人~~


是的,阿元非常贊成姐弟戀!
因為就平均壽命女高於男來說,姐弟戀是比較能白頭偕老的!!

你沒猜錯,阿元跟法蘭克就是老少配,我比法蘭克大四歲~
交往初期阿元是把他當小弟弟欺負,可是日子一久,比較成熟穩重的法蘭克反而成了決策者;可是因為本人年高德劭,法蘭克也非常尊重我的意見.個人以為,我倆的夫婦關係是十分公平對等的~~
(不青元:對等個鬼!你們的關係比較像黑社會和善良百姓吧?)
最令阿元得意的是,我倆雖是姐弟配,但別人都看不出來喔~(不青元:是因為他們都以為你們是母子配啦~)

多年前曾與法蘭克同事吃飯

"Yuan,妳跟Frank差幾歲呀?"

"四歲!"
"喔~~~~Frank老牛吃嫩草唷!!"
"..........嗯~吃嫩草的是我啦!我比他大四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