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密集旅行了這麼久,我的密集恐懼症都快發作

收收心,回來上芭蕾舞課,舞衣舞裙都是在布拉格新買的Grishko

正面還好,背面刺青非常性感

 

芭蕾課同學看到我手臂上的瘀青問我發生什麼事?我說在巴黎被貨車倒車撞的,她很瞭解:因為發生在巴黎,一切都可被原諒😆

1/28 

和妹妹來維也納做她回國前最後衝刺

下雪天,非常冷

新的伏爾泰長裙和我買了十年一次都沒戴出門的Blumarine帽子真配(但寬簷帽也真不方便,風一吹就得緊抓住帽簷怕它飛走) 

妹妹買了這件超美的Self-Portrait長洋裝

我則秉持阿元老師一貫的待客之道:買的比客人多

入手一件GANNI T恤

和長裙超搭的MARCCAIN上衣

還有它

抱著開玩笑的心態試穿,因為它太短太小件,上身竟意外合身,而且還驚喜發現,它,是連身褲  

來自MAJE,折扣後只100歐出頭

本來還在考慮,但走出試衣間妹妹看到嘖嘖稱奇,驚呼:這也太顯瘦了吧?

她說:一定要買啊!!!

遵命

午餐來到王董和哈佛小甜甜力薦的NAUTILUS

小小一間店,座無虛席,還有很多人帶狗狗來😍

酒超好喝  

麵包也棒

我的干貝鯪魚燉飯除了米太生吃不慣,其餘都好吃

妹妹的龍蝦麵大到嚇人

除了半隻龍蝦,還有無數貽貝、蛤蜊、蟶子,麵基本上看不太到

飯後來到Leopold現代美術館

美麗的雪景圖 

和窗外雪景相互呼應 

這兒重建了克林姆畫室

還有很多席勒自畫像

1/30

老師建議我試試中級班的課

😭😭😭太難了,直接從學霸變學渣,跳這麼爛穿得再美都成了諷刺😭😭😭

1/31

老子跟你拼了,努力K書練習轉圈圈,本人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本日穿搭:

HIGH小外套+BATA長靴

不好好穿才是皮草的正確穿法啦😅

1/11

和旺董穿新鞋(阿旺:ZARA 我:BATA)出門😊

電梯自拍:

H&M連身褲加ESPRIT牛仔長外套(新買),感覺已經帥到了自己的極限😅

 

一直強烈關注韓系芭蕾舞衣的本人又被這套Labelle Blanc燒得面目全非

無法拒絕任何一件肩帶蝴蝶結設計的舞衣(抱頭)

必須承認,沒有麻豆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如我),穿起來的效果可能要打個三折😭

1/10

電梯自拍:

& other stories外套加COS長洋裝(新買),自從發現能在帽子裡偷塞絲巾這個秘密,我幾乎解鎖了所有帽子的正確戴法,這頂小畫家貝雷帽買了有二十年,幾乎沒怎麼戴過,原因無他,戴起來塌塌的沒精神,但在裡面墊了條絲巾後,立刻變得精氣神十足,各位美女有機會不妨一試

久違的芭蕾舞課,超級興奮,不用說,班上服裝最周到的人就是我

一個小時課上完,大汗淋漓,消耗了不少熱量

相比墮落的前一天,可是多燃燒了百分之六十的卡路里

以為這樣體重會降低嗎?

剛好相反,星期一因為無所事事,吃得不多,第二天體重少了半公斤,而星期二上芭蕾課活動量大,比平日多吃了幾口,隔天體重不降反升

說到底,想減肥,嘴巴管好,才是“唯一”正途啊😭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