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國,行色匆匆

美其名是辨事,其實是享受空巢期的來去自如

重要事情辨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只有一點小事

巴掌大的那種

臉部進廠維修

四到六個月打一次肉毒早已行之有年

一年一度的音波拉皮也安排上日程

還準備趁冬季紫外線不太張狂時,做一次皮秒雷射

計劃很美好,現實卻殘酷得心狠手辣,直接上演辣手摧花的恐怖片

興沖沖做完,疼動度:3.5(滿分5)

這是我剛打完皮秒的臉

(以下畫面可能引起觀者不適)

 

 

 

 

 

 

 

 

 

 

 

又紅又腫,又癢又痛,又生氣又好笑,說好的亮白膚質、改善暗沉、淡化細紋、縮小毛孔呢?

怎麼可以只剩下體無完膚😭

還好手邊有理膚寶水的B5修護霜,厚厚敷一層

幾小時紅腫褪了七八成

當晚要上芭蕾舞課,還好化個妝就完全蓋過了

可是雷射後遺留的過敏反應,卻花了整整兩個星期才消掉

如果您是跟我一樣的敏感肌(我還伴隨酒醩問題),非常不建議做,它對膚質的改善沒看到,膚色反而因為炎症變得更深,有點得不償失

皮秒雷射不喜歡我

另外兩個療程-肉毒&音波,卻愛我愛到許下生死與共的山盟海誓

這兩年打它們都選在中山站附近的東方八千代,喜歡它交通方便/價格合理/不會強迫推銷,我因為具有討好型人格,非萬不得已,很難拒絕別人,常常半推半就下買了堆不需要的東西,這裡的服務人員比較好說話,像我要求只打200條在下巴周圍(一般是400到600條),她們也說好

選擇打音波是因為我沒有太多細紋,但下顎線條比較不明顯,又有祖傳雙下巴,很需要音波把皮拉提起來,現在Ulthera價格很漂亮,一條59元,打個200條做深度抗老保養,效果絕對比保養品好得多

先敷麻藥,額頭也敷是因為之後要打肉毒

打完一邊後的比較,的確是一邊提上去了

本人堅持只打200條的原因是,太~痛~了!疼痛度:5

尤其是我施打的部位大都是在骨頭附近,特別特別疼,很像用電鑽鑽骨頭又像是牙齒抽神經,相較之下,注射肉毒的痛感(疼痛度:1.5),簡直比蚊子咬一口還不如

醫生說最佳效果是三四個月之後,那就靜觀其變,其實我沒期待變好,只要不變壞就賺到了

除了定期醫美,天天護膚防曬,每周幾次美容儀器,還可以多做些什麼來延緩皮膚鬆弛老化?

答案:

臉部運動

最近跟中醫師阿銘師學了瘦臉操,他提出臉部核心肌群在舌頭的觀念很新鮮有趣,跟著做舌操超有感覺!

日本美容整體(骨)師井上先生整型級的臉部體操看起來十分容易操作,持續做九個月竟能達到拉皮手術般的效果,完全零成本,如果做一次全臉拉皮手術十八萬,那不就一個月賺兩萬,一天賺六百多?

所以真的不是不做醫美就不是專業的美妝部落客

只要勤快動動手,變美麗不一定要花錢兼受罪

但像我這種毀容級醫美做成職業傷害的

應該可以稱得上是敬業的美妝部落客吧?

(明明是歇業的美妝部落客🙄)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