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女問我最近跟哪位老師做運動?

報告:growwithjo的Jo老師

老師芳齡27,已有一個近兩歲的兒子,身材結實卻不乾扁,比起身材姣好的冰山美人潘蜜拉老師,Jo老師的課更隨意輕鬆也更歡樂,上完大汗淋漓心情舒暢,感覺全身的毒素都排光,保證讓妳會重新愛上自己的身體~


山前有個梁粗臂

山後有個梁臂粗

二人對坐來比臂

不知是梁粗臂的臂粗還是梁臂粗的臂粗

不用比了,一定是梁元元的臂膀最粗😭

我的粗手臂是家傳的,從少年一直粗到中年,結婚時不自量力買了無袖小禮服,一上身大家都驚呆了,當時的我,臉看起來像60公斤,光看手臂絕對會以為本人體重破百

前陣子被同事側拍的這張照片嚇到,胳臂不算太細,但已經比較像體重正常的普通市民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

認真反省後,確信這都是芭蕾害的😅

拜老師反覆操練調整不良姿勢之賜,讓我養成不再彎腰駝背的好習慣

姿勢好了,體態也會跟著改變,連最難減的手臂都看起來變細不少

雖然學芭蕾只是為了穿美美的舞衣,收穫手臂變細也算是意外之喜

如果您不喜歡劇烈和繁複的舞蹈,也不太喜歡和別人有太多互動和肢體接觸,不妨試試芭蕾,它的音樂好聽,舞步優美,(初期)動作緩慢,不需舞伴,服裝漂亮,尤其適合社交恐懼症患者

而且為了穿緊身舞衣好看,自然會控制食量維持體態

這是除夕當天的身體得分

十天過去體重不增反減

沒啥秘訣,只是有意識地選擇食物而已,我已經不想和食物談感情了

什麼乾柴烈火、奮不顧身、衣帶漸"緊"終不悔...

食物就是維生,不必放太多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激情,公事公辦理性對待就好,對身體有益的,多吃,對身體有害的,是毒

貝克漢前幾天接受訪問提到,他老婆每天吃一樣的食物已經吃了25年!

太強了👏🏻  

貝嫂只吃烤魚和蒸蔬菜,不吃肉、奶油、油和醬料

她ig上千篇一律的"美食"分享

  

受到激勵,今天吃的是維多利亞特餐

不過貝嫂能忍受25年吃同一種食物是因為她嫁給了英國最帥的男人,能和貝克漢戀愛,誰要和食物戀愛,這應該就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吧?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