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工作伙伴都超級年輕(平均年齡三歲,誰能跟我比?),同事也大都是二、三十歲的年輕人,每天呼吸著他們青春的氣息,生理心理都跟著年輕了起來😆

畢竟隔了好幾個世代,年輕同事對我性感徐娘的穿衣風格並沒多大認同,但卻收獲了不少她們對我頭髮的讚美

IMG_5321.HEIC

都說頭髮是我們的第二張臉,請看我異父異母雙胞胎姐姐蒨文的近照

IMG_7071.JPG

是不是髮色一變年齡感就上去了?(不過我超佩服她的自信,不亂修圖也不亂整型,自然大方的模樣太美了😍)

IMG_7078.JPG

這一切必須要歸功於我的再生父母髮型之神-仲村先生,每次從COM HAIR做完頭髮,本人都會生出一種"我的頭髮真厲害,如果不去捷運電扶梯上下走個八遍讓更多人看到那就虧大了"的錯覺

IMG_9541.HEIC

在一細不苟仲村桑的照顧下,我的長髮竟然沒有一根分叉(比在愛爾蘭時期好太多了)

IMG_6784.JPG

除了定期請大神修剪補染,居家保養靠的是它們

IMG_6830.JPG

CR玫瑰豐盈髮泥好起泡易沖洗,氣味芬芳,使用感很棒,它還超級耐用,買了半年多才用了一半;成分是天然的火山泥加玫瑰花水,它可是罐能打造出蓬蓬髮的神兵利器,除了能為頭髮做深層清潔,還能補水保濕,火山泥富含礦物質更為毛囊補充養分,洗完的頭髮不但蓬,還不像用完CR海鹽洗髮霜般乾澀,一整個柔柔亮亮滑滑順順

IMG_6822.HEIC

Sisley髮油沒有特別驚艷,但也沒有失望,是一瓶香味/包裝/保濕度/滋潤度得分都不錯也很平均的好學生,但我就是犯賤,我喜歡優點和缺點都很明顯的產品,像是香味可愛到我想喝下去的SHOW髮油,雖然包裝華而不實,我卻想再給它一次機會...

IMG_6826.HEIC

IGK小三造型髮霜是這一年的意外之喜,最早是用了一包它的試用品,一用就被嚇到,OMG這也太好用了吧?!甜甜椰奶香,造型力強,不油膩不發硬不發黏不起屑,擦完後頭髮又亮又蓬鬆自然,風情萬種得不費吹灰之力,一秒變小三

IMG_6827.HEIC

uffy按摩髮梳(我這支是金屬針的)質感超棒,很順手好攜帶,沒事梳幾下不但頭髮變滑順,捲度也不會消失,按摩頭皮後連精神都變好了IMG_6823.HEIC

Dyson全新抗毛躁吹嘴

IMG_7082.JPG

英國有單賣,台灣沒有,在淘寶找了一個幾百塊的姐妹款

IMG_6829.HEIC

磁吸式非常方便,吹乾頭髮後用冷風搭配這個吹嘴再吹一遍,頭髮真的比較不毛躁而且變亮很多,有用板夾夾過的效果

IMG_6828.HEIC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仲村大神這一年多的變化

IMG_7095.JPG

是不是變超瘦?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仲村的弟弟呢!

馬上求教變瘦秘方,聽起來簡單但實行起來卻不容易,原來受疫情影響,外食機會變少,仲村桑開始嚴格執行168飲食(只吃午餐和晚餐),並減少澱粉的攝取,幾個月間瘦了足足十公斤,連最喜歡吃的拉麵,都改為三個月吃一次大神不但美髮技術一流,毅力也很驚人啊!

受到仲村的刺激,我也決定對美食來個斷捨離,君悅排骨、新東南紅蟳米糕、艋舺雞排,我們明年見了😭(不青元:妳不要下篇文章明年見就好了)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