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頭巾髮型敎學文找來小犬阿旺當model,大家都驚呆了,這世上真的有願意任憑媽媽擺佈的青少年?難道阿旺沒有叛逆期?

10月底在美國接待過阿旺的阿元妹對我說:這孩子是來報恩的吧!

天啊~把旺董上昇到志玲的高度,我真的承受不起(跪)

其實,阿旺不是來報恩的,我和法蘭克才是

我的恩公阿旺是大家看著長大的,兩歲到現在,十多年了,從懞懂的幼童長成了隨遇而安的佛系青少年

恩公今年17歲,功課十分普通,但優點是很少焦慮,他常以班上成績比他差的同學為例來安慰我們

恩公非常節儉,不喜歡新衣,生日時我們巴結送了他高檔皮鞋(折扣品),他說不穿就不穿,還是堅持每天穿已經穿了一年半的(破)鞋上學

恩公做任何事都不急不徐,並深懂謙虛的美德,跟三分本事吹成十分的人不同,他總能把三分本領隱藏成零分,拿手好戲之一,是裝作不懂英文

恩公有很強的美感,賽車電動都忙著改裝車,玩摔角電玩的重點也是重新打造選手服裝,最近的興趣是設計國旗,他幫美國密西西比州重新設計了州旗,還自費印了出來

恩公遺傳了我們夫婦嬌小的體型,跟法蘭克一樣只有170,衣服鞋子可以和爸爸共穿,父子倆常穿得像兩兄弟,雖然希望他可以長得像孔劉般高大威猛,但真心覺得他超帥超可愛,無論如何都以他為傲

明年起恩公就要獨自在愛爾蘭生活完成高中學業,問他意見,他說:還好、沒事、都可以,一派雲淡風輕看透世事的高人風範

而我會不會擔心?

在愛爾蘭生活了六年半,他已經完全融入在地生活,衣食住行都可自理,而且,他自己都不擔心,我又怎麼會操心

放手+目送練習了十七年,終於派上用場,從不覺得別人沒有我就不行,就算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也不會自作多情,人生本就詭譎多變,趁年輕多來些歷練,才能更加堅定信念

這次的分別雖不是永恆,但他已踏出獨立的第一步,未來的路上我們依然會提供所需,卻再也不是亦步亦趨

我有三個夢想

找到靈魂伴侶已經達成✔️

阿旺能夠自立也即將實現✔️

現在

只剩下最後一個了

IMG_9282.PNG

不青元:不要剽竊小櫻的夢想啦😠😠😠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