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最愛我的男人,過世了

漂泊海外,最怕收到這樣的簡訊

IMG_0741.PNG

我爸爸人生中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時間都超級健康,真正身體狀況變壞,也是這一個多月的事

他沒有受什麼苦痛,我非常為他高興

要說爸爸最後有什麼遺憾

我想只剩下沒看到台灣同婚合法吧?(開玩笑的)

他的遺願是不要儀式,不需要奔喪,一切從簡

"人死如燈滅,與草木同朽"是他的死亡觀

如果有前世,我絕對是他的前世情人

他對我的情有獨鍾和處處以我為榮,讓我成為一個自信心爆表的人,即使有時也會徬徨不安,但從來不曾否定自我,因為他讓我相信自己有多可愛

失去他,像走進一個沒開燈的房間,按開關,卻發現燈壞了,被黑暗包圍的感覺雖然可怕,但閉上眼睛,就能發現他還在我心裡,一直都在❤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