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12.JPG

本人痴迷化妝,不出門的日子,會擦上潤色防曬霜和刷眉毛提振精神,如果出門,那怕是倒垃圾或是去門口超市買牛奶,也會化一個完成度至少七成:底妝+眉毛+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唇彩的淡妝(非常拼)

個人認為,底妝口紅技巧性不高,只要選對顏色質地,不太容易出錯,什麼人都能上手;可惜的是,很多天然派美女就在BB霜+口紅這裡止步了,她們覺得上眼妝腮紅修容會看起來太艷麗

其實眉毛和睫毛化得好是很自然的,雖然技術要求比較高,但學會了,可以讓美麗加分不少,而且沒有濃妝感

今天就由化妝控我本人來為您解鎖眉睫化妝技法💪🏻

產品全家福

IMG.JPG

眉毛部分您可以先找專業美容師幫您修一個適合的眉型,大部分化妝品專櫃都提供這種服務,以後只要定期維修就好

下面這支l'Atelier Maquillage眉毛睫毛膏是我的新歡,它呈深咖啡色,膏體很稀,刷上眉毛不會結塊也不至於太濃

IMG_8305.JPG

刷完眉毛變得很立體,不再無精打采

IMG_8228.JPG

前後相比,是不是很自然?如果不上眼影,這個濃度剛剛好

IMG_8315.JPG

Catrice眉粉是灰褐色的,我因為沒染髮,它跟我的天然黑髮最相配,淺色適合淡妝,深色適合濃妝

IMG.JPG

本人一般是眉頭用淺色,眉尾用深色,這樣畫出的眉毛會更立體

IMG_8222.JPG

眉頭對齊內眼角,眉尾畫得略長

IMG_8316.JPG

不管您是天生長睫毛或是稀疏短小如我,都推薦您透明睫毛膏,Catrice這支是德國製造,價格便宜,品質很好,我囤了好幾支

IMG_8306.JPG

素睫刷上能增加睫毛硬度與份量,睫毛濃密的朋友刷它可以整理毛流不再亂翹

IMG_8250.JPG

SURRATT是我用過最適合自己眼皮弧度的睫毛夾,不費力就能把睫毛夾飛

IMG_8303.JPG

記得要等透明睫毛膏乾透再夾

IMG_8244.JPG

Hourglass的Caution睫毛膏滿足了本人防水好卸濃密捲翹漆黒纖長根根分明的所有需求,這是試用品,已經買好正版準備接班

IMG_8307.JPG

大刷頭很夠力,輕鬆呈現飽滿充盈的視覺效果

IMG_8251.JPG

睫毛化妝進階班-假睫毛

相較於整副假睫毛,我更喜歡半副,更舒服,也更自然一點

很久以前買的Takako style,您也可以把整副剪成小段使用

IMG_8240.JPG

原版實在太長,戴上像平空長出魚尾紋,把它剪短一半

IMG_8234.JPG

這長度才能和我的原生睫毛融合

IMG_8237.JPG

主角出場~

Catrice的睫毛膠是我輩手殘人士能享用假睫毛的大功臣

IMG_8304.JPG

它帶虹光,等到膠體乾到虹光消失(圖右)就是黏睫毛的最佳時機

IMG_8314.JPG

效果如下,一整天,超過八小時都能堅守崗位

IMG_8313.JPG

麻煩?學不會??

您還可以繡/紋眉和接睫毛啦~(苦笑)

別忘了我們還有最後的秘密武器😎

IMG_8321.JPG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