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94.JPG

說到去年最夯的爽劇,大家應該會把票投給延禧攻略吧?

美術指導服裝設計梳化功夫都是一流,不講劇情是否符合史實,光用看的絕對是賞心悅目

高貴妃這句話應該寫進兩性平權敎科書,她道盡了人妻的艱難

IMG_8090.JPG

如果是皇帝要求后妃做神人也就算了

偏偏很多民間老公,不但要求老婆貌美如花,還要能賺錢養家,沒事還得給他們當媽

後面兩項我不太行,還請各位另請高明,要想維持貌美如花,斤斤計較步步為營

首先,貌美如花不是要大家都長得有如國色天香的牡丹花,或嬌艷動人的玫瑰花,像我,當支狗尾巴花也不覺得有多矮人一截...

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的精神面孔和外貌相契合,注重健康,認真保養,把皮膚養得水水嫩嫩,自然更有自信更有人緣

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清潔

今天就來篇顏洗攻略,談談本人的洗臉用品

IMG_8092.JPG

去年一直是英國芳療品牌Tata Harper洗面乳的粉絲,這些是我存的空瓶,四瓶用一年算起來很經用了,但我早上只用Give&Give高保濕美容液洗臉,所以早晚用的話,一個半月就能用盡,以一瓶70~80歐元的價格來說,真的不便宜

IMG_8122.JPG

雖然貴,TH的東西還真是好,百分之百天然,八成以上是有機成分,非常純粹的精油香氣,洗臉的經驗十分療癒

先從比較不喜歡的開始說

Refreshing Cleanser最溫和,價格也最貴,針對敏感性肌膚設計,無皀基無酒精,蘊含豐富天然酵素,卸濃妝完全不行,淡妝馬馬虎虎,拿來按摩很舒服,但清潔力著實有點雞肋,應該不會回購

IMG_8110.PNG

Clarifying Cleanser適合油性肌,有輕微去角質效果,聽起來像是帖猛藥,但溫和不刺激,它在外面就是鋼鐵硬漢,對妳卻是百依百順柔情萬千,美容界的鐵漢柔情就是說它,可惜我沒痘痘,覺得有點辜負了它強大的去痘消炎能力,懇請痘痘肌美女與它交往

IMG_8102.PNG

IMG_8103.PNG

主打縮小毛孔的Purifying Cleanser是本人最愛,已用光兩瓶,氣味芬芳,質地溫和,能在打亮拋光的同時給予肌膚滿滿的滋潤,除了稍微刺激眼睛,其他表現我可以打滿分

IMG_8106.PNG

IMG_8109.PNG

現在除了125ml普通版,又增加405ml家庭號,算起來整整便宜一半,cultbeauty上缺貨,等有貨就下單

IMG_8101.PNG

空檔期間買了一罐網上口碑不錯Farmacy Green Clean清潔膏

IMG_8118.JPG

前陣子用過它的試用品,很喜歡,清清爽爽,卸妝力很棒,容易乳化,用水清洗就好,不必特別借助卸妝紗布巾就可以洗得乾淨

IMG_8120.JPG

有人說質地像冰淇淋,我覺得差很多,它比較像烘焙用的酥油shortening,可惜含大量反式脂肪的酥油是非常不健康的油脂,搞得我每次挖都覺得自己快得心臟病了(想太多)

IMG_8119.JPG

跟手邊另外兩罐卸妝膏比一比,它清爽太多

IMG_8116.JPG

Eve Lom最濃稠,卸妝效果也最強,但沖乾淨要多花點時間

IMG_8069.JPG

Emma Hardie最油潤,香氣也最怡人,比較適合乾性肌膚

IMG_8070.JPG

跟Green Clean類似的產品還有RMK的玫瑰卸妝膏

IMG_8066.JPG

和BANILA CO的clean it zero

IMG_8068.JPG

相較之下,這兩款應該好買很多哦~

最後提醒您,皮膚不好,與其怨天怨地坐著哭泣,還不如想辦法多多努力

IMG_8099.JPG

像我自從隔天換枕套(一天換一面),皮膚的小毛病少了很多,容易過敏的朋友您也不妨試試看

還有

IMG_8124.JPG 



我就讓她開開心心漂漂亮亮!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