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朋友最近text我,她被新主管差點氣哭,因為她被那人追問"妳的臉為什麼這麼長?"

除了只能無奈回答"爸媽生的",她也難過為什麼自己的臉會被人挑剔(心疼)

無聊又無禮的人這麼多,我們無法改變別人(尤其那人還是主管),又該如何自衞不受傷害呢?

大家一定聽過林肯的這番話

IMG_1871.JPG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40歲以後的臉負責

常用這句話自我砥礪,提醒自己不要抱怨不要算計不要斤斤計較,因為久了,那些情緒會寫在臉上,我可不想有張刻薄陰險怨氣沖天的臉😭

換句話説,人不需為40歲以前天生的面孔負責

因為那一切都是運氣,我們沒什麼好自責

而且既然是隨機選擇,一定有得有失,我朋友的臉雖然略長,但眼睛美得不得了,就像我的鼻子雖然長得像巫婆,但肚臍卻生得國色天香(不青元:妳也只有這部位可以自豪了🙄)

前不久卡達夏家的Khloe po出了她的baby(中)和小表姐們的合照

IMG_1809.JPG

結果被網友嘲笑她女兒不如其他兩位好看

真的覺得責難小孩長相和歧視殘障人士一樣差勁

不是她的錯好嗎!

我也要幫我朋友打氣

不是妳的錯好嗎!!

下次再遇到這麼沒水準的主管

妳可以說

"林肯説要為自己40歲以後的臉負責,我還年輕,還沒40歲,臉長要找我爸媽啦!"

不過要是我,我會回答

"Neigh neigh(學馬叫),我是馬,我不知臉長哦(翻白眼)"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