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了一趟遠門

一早帶婆婆和阿旺表妹去了北愛

我三位阿姨去年來玩,她們評選愛爾蘭最美風景就是北愛的巨人堤道Giant's Causeway

相關圖片

最近天氣極好,非常適合出遊

早上七點出門晚上九點回家,司機是個說話說不停的過動兒,一路上不誇張大概說了八百多個笑話,真是辛苦他了

風景真的超美,但我好累

因為是三人出遊,請婆婆和旺董表妹一起坐,我跟別人坐

旁邊坐了一位美籍印度工程師(他的老婆女兒坐隔一個走道的位置)

他問:Where are you from?

我回答:Taiwan

是我惡夢的開始

不知道您有沒有旁邊坐很愛聊天陌生人的經驗

實在,很恐怖

bla bla bla bla I've been to Taiwan once. Taiwanese people are very nice bla bla bla

為了國民外交,臉上只好堆滿禮貌的笑容

(他)談得太開心,搞得他老婆一直瞪我

好辛苦,比走巨人堤道更累

我發誓,以後一上遊覽車就裝睡,睡到車停才會醒的那種

回頭來看美景

六千五百萬年前火山噴發後熔岩冷卻凝固而形成的六角型石柱,共4萬根石柱組成8公里的海岸,石柱連綿有序,呈階梯狀延伸入海

IMG_9258.JPG

站在海邊,吹著海風,欣賞壯闊海景,什麼不愉快都能拋到九霄雲外

IMG_9224.JPG

本人屬於隨遇而安的體質,即使穿著白洋裝,也隨處可坐

IMG_9257.JPG

很多朋友喜歡白色衣服,但都對如何保養心存疑懼

一到夏天,鄙人通常是一身米白或雪白

IMG_8431.JPG

這麼多白衣服,該如何幫它們美白?(苦惱)

IMG_8451.JPG

送洗?

不要想

這邊洗一件洋裝要15到20歐

我的秘密武器是它-Punch亮白洗衣粉,一次一小包,洗三五件白洋裝不成問題

Facetune_20-07-2018-11-55-27.jpg

幫婆婆買了一些回去洗床單,還幫大姑和妹妹也買了一點

這樣好了,多買一盒辦抽獎好嗎?

請在文末或FB留言,星期一將抽出那位幸運兒

本部落格慘澹經營極少辦活動,禮雖輕但情意重,請不要嫌棄啦~

抽獎圓滿落幕了,恭喜Renee美女❤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