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8.JPG

小S的新節目-姐姐好餓,大家看過了嗎?

看完,我是心疼S的

因為她也未免,太賣命了吧?

康熙最後兩年,小S的主持不是不好,而是放很鬆,鬆到根本是魂不守舍

新節目裡她繃很緊,一集節目用的力氣,大概比以前錄一個月康熙的還多

訪問吳奇隆那集,兩人夠熟識,頻率夠合,你來我往,算是比較好看的

這問題很白癡老套

IMG_0445.PNGIMG_0451.PNG

奇隆的回答非常政治正確

IMG_0580.PNG

但說了等於沒說

因為這個問題的重點不是救誰?怎麼救?

而是

媽媽和老婆,誰比較重要?

身為一個母親,我覺得有責任和小犬討論這個問題(推眼鏡)

 

給阿旺的備忘錄:

親愛的阿旺,有一天,你如果面臨,我跟你老婆掉進水中,該先救誰的難題

請想都不要想,救你的老婆

現在我和你雖是家人,但你長大後就會離開這個家,結婚後更會成立自己的家庭,到時老婆才是你的家人,她會與你生兒育女,陪伴你共度一生

老婆,當然比媽媽重要很多

 

不過人的一生最重要的,還是自己

人的意義,是發揮所長,追尋快樂

生了你,我的生命某種程度得到延續,我覺得,很快樂

生你養你的目的絕不是

1.完成自己未能完成的夢想,因為你是你,我是我

2.希望老了有人照顧,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都由自己負責

3.期待你光宗耀祖,讓我面子十足,因為面子它就是個"屁"

我支持你做喜歡的事,不必做大事,不求做大官,不需賺大錢

做自己,才是最勇敢,最了不起的

 

同樣的,因為最重要的人,是自己

你也別指望我會為你犧牲性命

我和你同時掉進水裡? 

Sorry~我一定,先救自己 

 

媽媽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S 吳奇隆 姐姐好餓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