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7.JPG    

距離上次剪髮4個月了

老實說,上一次剪完,我不是百分之百滿意的

總覺得有一點太齊,缺少了層次

IMG_6967.JPG

還有,雖然兩年多沒染髮,卻仍留有一點染過枯黃的髮尾,這次想一次把它們修光

反正我是已經下定決心不再染了(頭髮變白之前啦!)

前陣子看天仙亦菲走坎城紅毯,身材皮膚都很棒,唯一就是髮色過淺,沒能發揮她的仙女氣質

IMG_5355.JPG

長相如果比較溫柔偏女性化,裝扮又不特別走時髦路線,其實黑髮比較適合

IMG_5356.JPG

這次又回去找MOJO的波蘭小帥哥Kamil,他是一個過動兒,從頭到尾說話說個不停,很可愛

IMG_5316.JPG

一會兒喜孜孜跟我分享在杜拜看到臀霸阿金的媽媽Kris Jenner本尊(據說本人很小隻,但Kamil身高近190,他的目測不准啦~),又說他媽媽不擅selfie的糗事,還得意洋洋他31歲去買酒常被要求看證件,當他傲嬌地說"不要太忌妒,我每天早上喝Botox"的樣子太好笑了

新髮型保持了原來及胸的長度,但多加了些層次,也修掉大部分染過的髮尾

我很滿意~~~~

IMG_5317.JPG

多一點層次的頭髮看起來才不會死氣沉沉,稍微用電棒捲一下就很好看

IMG_5314.JPG

MOJO髮廊是Aveda直營,剛看到Kamil在我頭髮上噴的這罐乾洗髮很有趣,結帳時就一起帶走

IMG_5319.JPG

這包裝不是噴霧狀的,很環保,帶上飛機也很方便

使用時只要壓擠塑膠瓶身,乾粉自動噴出,香味很天然可愛喔!

IMG_5324.JPG

植物配方,吸入也很安全沒有中毒之虞,可以吸收過多油脂保持頭髮乾爽

IMG_5330.PNG

造型後噴一噴,比定型液自然,一樣持久;當乾洗髮用時要對著髮根噴,噴完按摩一下頭皮就好

IMG_5331.PNG     

 

頭髮美美的,身材呢?它才是迎接夏天的重頭戲啊!(跺腳)

趁法蘭克出差不在家,本人這十天來努力減肥,瘦了1.5公斤,體脂也降了1.5%,除了每天固定健身40分鐘

還有就是吃阿元老師特製減肥餐

它真的,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減肥餐哦!(拍胸)

一天兩餐,晚餐不吃,零食可以吃一小把堅果,晚上肚子餓可以來一顆蘋果或白煮蛋

早餐:

IMG_5353.JPG

酪梨起士蛋的作法我介紹過多次了,一顆酪梨用叉子壓碎,加一小把碎cheese,上面打一顆蛋,灑點胡椒,喜歡半熟蛋的,烤15分鐘,全熟20分鐘,又香又好吃,飽足感還很強

午餐:

IMG_5354.JPG

有時中午一樣是酪梨起士蛋,換個口味吃的是起士明蝦三明治(聽起來是不是就很厲害?)

我是cheese控,每餐都要吃XD

大蝦從背部對切,去掉泥腸,灑點碎cheese,全麥麵包一小塊,抹點奶油,一起放進烤箱烤10分鐘

烤好取出蝦肉放在麵包上就完成了~

蝦肉鮮甜軟韌,配上烤cheese的香,奶油麵包的酥hbdyykuhwlkixhubb@%#%(完蛋了,口水滴到鍵盤)

IMG_5352.JPG   

您若照著吃,兩星期沒瘦個1~2公斤,我把鍵盤吞下去,就是這麼有自信~哼!

 

各位美女把碗都敲破了的阿元婚禮評論文,無奈與會賓客的照片流出太少,現在正努力搜圖中,謝謝大家的耐心哦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eda 減肥餐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