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3.PNG  

有一位好有愛心的姊姊,妹妹失戀了,請我對她妹妹說幾句話,開導開導她

老實說,這,有點難以啟齒

我這兒一向販賣的是心靈砒霜,自殺用的;忽然要賣起滋補養生的雞湯,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還好失戀這件事,我的經驗非常豐富,倒是可以跟妹妹分享(拍胸)

從Indiana Jones,Captain Picard,Ellen Degeneres, 黃耀明, 金城武, 山下智久,本人每段戀情都無一倖免以失戀收場

我喜歡的人不是愛上自己爸爸的情人,就是不近女色,要不就是女人愛女人但不愛我,或是男人愛男人根本沒我的份Orz

戀愛時甜蜜,失戀時神傷,但妳看,我不也是活過來了嗎?(強忍淚水)

失戀是人生挫折中最容易平復的,比落榜、失業、破產、失婚、喪偶、中年發福,都來得好熬

失戀時雖然覺得是世界末日,信不信由妳,過幾個月,妳連對方的長相都會忘記,過幾年,連名字都不記得,然後,這段讓妳椎心刺骨的分手,會變得好笑得不得了,想一想都會笑出聲"年輕時,怎麼會這麼呆??"(打頭)

但我懂,剛分手的前三個月,一定很難度過

這邊就跟您分享幾個我的對抗失戀方法

1.抹去所有他的痕跡:刪掉他的電話、Line、FB(連他的朋友也一併刪掉,別找死去看他的近況!!!!!!!)

丟掉他的東西,手機相簿裡的合照全部刪除(妳FB裡的也是)

2.運動到掛掉:這世上除了毒品,只有運動能帶給妳超過戀愛的快感

一天運動一小時,沒男人也不會死

一天運動兩小時=米其林三星美食

一天運動三小時,男人於我如狗屎

3.努力保養:天天敷臉,日日按摩,多吃蔬果,多喝開水,早早上床,三個月妳沒變漂亮我改名阿圓!

4.看書唱歌看電影填補想他的空檔:

我愛看的書都很偏門,差不多是無鬼不歡的程度,推薦您一本"廢柴道士的爆笑生活",恐怖又搞笑,沒笑破肚皮我改名阿猿!!

Download"全民K歌"App,把所有失戀的歌唱一遍-背叛、他不愛我、鬼迷心竅...錄完重複聽自己唱的版本時,不騙妳,一定會哭,我的是難聽到哭了,做了50年的歌星夢一瞬間破滅

電影我喜歡Woody Allen,他的片子都有點賤賤的;昨天看了一部"Match Point",超超超酷,我絕不會大嘴巴告訴妳結局是壞蛋男主角逍遙法外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人生就是這樣,人的運氣跟為人好壞無關

5.多愛妳的姊妹,她的愛比配偶情人堅貞,也比父母長久

 

忘記一個人的方法,只有時間和新歡

時間一定會過去,新歡一定會再來

加油喔~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