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的一篇妙文

IMG_7965 IMG_7966

IMG_7967 

看完大家是不是都跟我想的一樣?

想把家中屬陽的老公扒光,叫他穿露背裝熱褲上班,看這樣可不可以讓他多存點福報多賺點錢回家

還有我猜阿拉伯國家產油一定都是拜回教婦女全身包緊緊得到的福報所賜,看現在馬上立法讓女人都穿黑袍只露出眼睛,來不來得及讓台灣地底冒出石油?

女權運動走到21世紀,路,其實,還很長

上面那種看完滿頭線的文章,可能在有些人的心中還是牢不可破的傳統價值:男主外、女主內,女人旺夫才有福氣,女人不要往外跑(最好包小腳限制行動)...

本人穿衣一向是不露不爽快的,這跟我的福報深淺與命運多舛與否倒是沒看出什麼因果關係

服裝品味這事非常私人,之所以衣著暴露的原因很簡單,圖個好看

鄙人胸大脖子短,穿高領衣簡直不能看(縮頭烏龜您看過沒?),非得露胸露肩膀不可

大腿粗小腿細,所以非得穿短裙短褲遮大腿露小腿不可

我露胸露腿,穿少了感冒也自己負責,老實說,到底礙著誰了?

但就是有人覺得女人穿著暴露就是下賤,就是等人對她毛手毛腳

這邏輯,我書讀的不多,真的不懂

那請問銀行被搶,我們是不是該怪它為什麼要放那麼多錢引誘犯罪?

最近明星包爾貝的婚禮引發出一場女權之爭

IMG_1534.JPG

起因是一群伴郎起鬨想把伴娘柳岩(畫面左下躺在地上那位)抬起來丟進泳池裡

IMG_1560.JPG

戴墨鏡那位最投入,抓住腿使勁扯

IMG_1559.JPG

還好其他伴娘仗義相助阻止伴(色?)郎的惡行

IMG_1563.JPG

IMG_1561.JPG

IMG_1562.JPG

這段影片剛流出來時,一群住在加護病房的直男癌末期患者還留言"活該,誰叫妳平時穿這麼露""為什麼不丟別人就丟妳,好好反省吧~"

所幸後面的輿論都倒向女性這邊,紛紛譴責施暴的那方

柳岩是誰?台灣朋友可能不太清楚,為各位wiki一番

她是大陸知名的波霸女星

IMG_1552.JPG

面孔艷麗,身材豐滿

IMG_1553.JPG

穿得少是她的自信與本錢,但不表示她很隨便

IMG_1557.JPG

女權爭繼承權教育權投票權職場平權爭了這麼些年

最簡單的Don't measure a woman's worth by her clothes不需立法,妳我都做得到

IMG_7971 IMG_7972 IMG_7973  

什麼是福報? 

我覺得是一顆善良體貼溫暖的心

不以貌取人、以衣取人的人

最有福報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