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7.JPG  

新的一年,又

老了一歲

變老就像呼吸,活著就得呼吸,活著就得一天天變老,我想這是每個人,都不得不坦然面對的事

作為一個即將步入老年的中年婦女,說自己一點都不怕老,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噁心?(不青元:會!)

可是我真的每一天,都覺得自己站在

人生最低點

簡直不能再更得意一點了,哈哈哈

現在要我回到過去,老子可是死都不肯

因為本人一生追求的最低點,永遠在明天

最低點有什麼樂趣?

拜託,樂趣可多了

人人都在追求高點,妳專攻低點,那就是逆向操作游向藍海

更謙卑,更感恩,更有同情心,更與人為善,更不自以為是

低到塵埃裡,還能從裡面開出花的那種

雖然站在低點,以低姿態看這個世界,心裡是一絲不亂的

因為我不用跟別人比較

只需要跟自己比,每天是不是更柔軟更心平氣和更低聲下氣了

心態放很低,其他倒不必追求最低(苦笑)

財務狀況比年輕時好得多

感情不再徬徨

人際關係淡定從容

也更聰明更有智慧一點

再也不在乎別人告訴我,我有多美多醜多好多壞

因為我,老神在在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