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懸念地,金小胖今年又再度蟬聯北韓最佳穿著男士

若沒有意外,我想今後五十年,應該也都是

他的天下

IMG_5962.JPG  

一個國家開放的程度,文明的進展,社會的富饒,有許多指標

其中之一,就是男士的穿著

這一點,印尼看護工,說得很中肯

IMG_5961.JPG    

很大一部分台灣男士的穿著,老實說,已經到丟臉的地步了

模仿金小胖的穿搭,只能在北韓做個型男好嗎?

正式的服裝,因為有太多話想說,就留待下次吧!

今天不要那麼沉重,就來談談我家法蘭克的打扮

不瞞您說,剛跟他結婚時,我們兩人穿的,就像是馬伕和小姐Orz

我是要多誇張有多誇張,要多暴露有多暴露

他則是要多隨便有多隨便,要多邋遢有多邋遢

但我倆是文明的,他無權過問我穿什麼,我也絕不干涉他

婚姻是一個很奇妙的過程,很多時候,你在不要求對方的狀態下,悄悄地改變了他

但更多時候,你會在不斷要求對方的對峙中,激怒對方讓他不肯改變

十多年來,我的爆乳風格有小小收斂

而法蘭克也在我的淺移默化中,丟掉格子襯衫破T恤和所有鬆垮不合身的衣服,從宅男蛻變成同志XDDD

要知道男人該如何裝扮有型,跟著同志穿準沒錯啦!

這件黑上衣好看吧?法國品牌The Kooples出品,去年年初換季折扣打五折時買的,純羊毛,好像才90歐,他一年穿了幾十次,早已回本

IMG_5687.JPG  

上週趁放假又去了一次outlet,竟然看到一模一樣灰色這件,剛好是他的尺碼,才70歐,不買老子就跟他離婚!

IMG_5844.JPG

The Kooples非常喜歡用皮革營造細節,質感超級棒

IMG_5842.JPG

皮革滾邊,做工非常精細

IMG_5843.JPG

穿起來,又暖又帥~~~

IMG_5772.JPG

另一件灰cardi也是70多歐,更是進可攻退可守,搭配襯衫領帶西裝更帥

IMG_5837.JPG

口袋滾皮邊

IMG_5839.JPG

領口也是

IMG_5841.JPG

大家知道現在我家走爆乳路線的,是哪位了吧?

IMG_5767.JPG  

為什麼穿得如此合身?

不是才說過了嗎?直男穿衣要向同志看齊

請看全銀河系最帥同志(也是最帥男人)小麥Matt Bomer出水芙蓉的示範

IMG_5773.JPG 

是不是大家都想變成游泳池

IMG_5774.JPG

現在又想變成,那副墨鏡?

IMG_5775.JPG  

別管金小胖了

現在我最想當

小麥的老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kooples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