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衣櫃?

有沒有這麼誇張??

其實姊妹們更想要的是防亂、防霉、防盜或是防找不到(本人天天找不到衣服Orz)的衣櫥吧?

防彈的概念來自這本書

IMG_6766

裡頭教導男士們如何打造一座防彈衣櫃,意指,萬無一失,刀槍不入,百搭千配,怎麼穿都不會出錯的品項

IMG_6768

男人的衣櫥好辦,不就是襯衫西裝西褲

難不成會出現露肩/露背/露肚/露乳溝裝??(我還有想到露鳥啦~XDDD)

女人的防彈衣櫃就比較難搞

依照體型氣質品味年齡,每個人的,都不太一樣

很多朋友請我推薦萬年不敗單品,那我就拋磚引玉,談談本人的防彈衣櫃

IMG_6801

先說草民的基本資料

體型:矮胖 世代:歐巴桑 嗜好:裝年輕

很多女星造型師出時尚搭配書,必備單品一定少不了西裝外套、風衣、襯衫、牛仔褲

我的臉上除了好吃懶做,怎麼都找不到一絲一毫精明幹練,穿菁英專屬的西裝外套,很難~看

風衣,買不起(悶)

襯衫,胸大,繃,穿起來不好看(更悶)

牛仔褲,我喜歡,但大家都提到牛仔褲老子就偏不提

以下精選了七帖阿元老師家庭常備良方

No. 1 白洋裝

說到阿元,大家聯想到的,除了胡言亂語、裝瘋賣傻、老不修、老不死,大概就剩下白洋裝了

身為華人世界頭號白色蕾絲洋裝收藏家(不青元: )

最近十年,最美(也不太貴>_<)的白洋裝款式都已被我收藏

白洋裝~江湖人稱穿的美圖秀秀,美膚效果一流,氣質、男性好感度直線飆升,請千萬不要為了難打理(送洗就好)喪失做美女的機會啊!

IMG_6802

No. 2 紗裙

江湖人稱行走的直男炸彈,只要穿上它,直男回頭率超過80%(當然,很多是不解的眼光啦XD)

IMG_6795

No. 3 短褲

江湖人稱裝嫩神器

想當年(好心酸的開場),本人可是街知巷聞的長腿妹妹,不過12歲後,腿就沒再長了

我不是好漢,非常愛提當年勇,能顯現美腿的短褲,從小穿到老,估計到80歲也不會放棄它(任性)

IMG_6797

No. 4 白T恤

江湖人稱衣櫃中的人蔘,請不要小看它,它才是真正跨年齡/性別/種族的服裝,每個地球人都有一件的基本款,基本歸基本,好的白T非常難得,剪裁上佳的,一穿人可以精神百倍~像吃了人蔘!

IMG_6796

No. 5 開襟衫

江湖人稱自在生活的魔法師(我一定是全能住宅改造王看太多了)

衣服舒適,人的行動就會自在

好的開襟衫保暖修身,像是您的第二層肌膚,一年四季都適合,在台灣,一件cardi一條pashmina圍巾我就可過冬

IMG_6798

No. 6 軍裝

江湖人稱法蘭克的威而鋼

就是內子喜歡啦~~~~

IMG_6799

No. 7 吊帶背心

江湖人稱2D可愛教主(3D是楊丞琳)

可愛、女孩子氣、好搭配,每個女生衣櫃裡都該有一件

這件是新買的秋冬Zadig & Voltaire新款,超級美~~~~~~

IMG_6800   

您的防彈衣櫃裡有什麼呢?

請留言與我分享,數量不拘,幾件都行(好說話)

統計過後,會在下一篇防彈衣櫃文章中公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dig&voltaire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