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Brandt被稱作肉毒桿菌之父,娜姐御醫,好萊塢最具權威的皮膚科醫生之一

banner-biography2

在邁阿密紐約都設有美容診所,平均一天看診40名病患,必須及早於半年前約診,15分鐘的診療收費至少500美金

擁有自己同名的保養品,標榜將维他命及植物精華结合,藉由精密的傳送系统幫助皮膚吸收,廣受好評,獲獎無數

dr-brandt-skincare

四月五日他在自己邁阿密的住所自縊身亡

享年65歲

除了傳言他近年一直飽受憂鬱症困擾

他的死

還跟網路(媒體)霸凌有關

最近Tina Fey的Netflix秀"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中出現了一位金頭髮、愛喝酒、神經兮兮、笑聲尖銳的Dr. Franff

drbrandt2

274FB6AE00000578-3029159-Dr_Franff_played_by_Martin_Short_his_name_was_Grant_but_Franff_i-a-24_1428425763547

被認為影射的,就是Dr. Brandt本人

Dr-Fredric-Brandt-died-main

醫生因此鬱鬱寡歡,這件事,很可能是壓死他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不認識Dr. Brandt,他的產品,我只是略有涉獵

但很抱歉

我也是霸凌他的惡徒之一

多年前(2008年8月),曾分享一篇比較各品牌眼霜的文章,裡頭,我有批評柏醫生的長相,還說他長得像電影"人魔"裡的戀童癖壞蛋

對他的人品學識生平努力一無所知,卻用這麼歹毒的話語嘲笑他,我承認,這只是節目效果,好玩而已

現在回想,這樣

真的好玩嗎?

一直以為

他一定看不到

他一定大人有大量

他一定會一笑置之

我錯了

很介意

介意到會因為霸凌結束自己的生命

對不起~我真的錯了

幽默和殘酷,有時真的只是一線之隔

從今以後

我要努力收斂毒舌

真的要嘲笑

就嘲笑自己吧!(攤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柏瑞特醫師 霸凌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