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美容研究家(不青元:什麼鬼?)

除了保養品

層出不窮日新月異的美容器材

也是鄙人研究的領域

醫美我並不排斥,但身在國外,消費高,外國醫生的美感又與我們不同

除了打過Botox除抬頭紋,其他,都不敢輕易嘗試

常follow部落客文章的朋友可能都有一種錯覺,好像我們部落客永保青春美麗都是拜醫美所賜

我只能說,免費做,變漂亮,還可以有酬勞賺,當然會一做再做樂此不疲

普通市民,錢包若是不夠深,怎麼經得起這般折騰?

做為小市民的代言人(不青元:Since when???),阿元老師我本人,想幫小資美女們找一個出路

不花大錢,自己在家中也能進行的類醫美療程

最後再提醒一句

出來混

總是要還的

臉上東西打多了,難免不自然

前兩個月表哥的女兒來找我們

因為從沒見過面,她問表哥我幾歲,我表哥(一年多前見過一次面)也搞不清楚,說30歲吧?

她說一見到我也想我就是30來歲,結果聽了我的真實年齡,嚇了個半死

一直說,姑姑妳好會保養喔!我有一個阿姨,也是上了年紀卻保養得很好,但看上去總是假假的,不如妳自然

 

很多朋友詢問我有關美容儀器的事

在這邊為大家做一個分類,方便大家挑選

 

1.EMS低週波微電流-最早是用來做身體物理復健治療的,把微弱電流以低頻方式作用於在人體刺激肌肉讓它收縮活動,進而達到運動肌肉、放鬆神經促進血液循環的目的。

用於臉部,就是通過電流刺激肌肉,使肌肉得到鍛鍊,變得更加緊實。

我們一般做臉部體操、臉部按摩或是拍打臉部都是類似的原理。

適用年齡:30+

適用膚質:鬆弛肌膚

我的恩人NUFACE就是一台EMS美容儀

518a14da8c2d5

目前EMS是美容儀器的主流,大部分強調緊實除皺的產品都是這類型的

EMS消水腫的效果很好,做完就有臉緊一圈的感覺,但要持續做才能維持效果喔!

IMG_8650 IMG_8652 IMG_8653 IMG_8655    

 

2.RF高週波射頻-利用高頻率電流穿透皮下,使皮膚底層溫度升高,讓真皮層膠原蛋白收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鬆弛的皮膚得到提升緊縮,達到除皺的效果;因為皮下加熱的過程會造成脂肪溶解,所以它也有消脂塑身的功效;醫院的Thermage電波拉皮就是使用這種原理的。

適用年齡:40+

適用膚質:特別鬆弛及皺紋肌膚 

手邊的Tripollar Stop就是一個射頻機

IMG_4405 

RF作用比EMS強很多,效果也比較持久,缺點是收效沒有那麼快,通常三個月左右才能看到一些效果

市面上單一RF機種比較少,多數是和EMS二合一的日本品牌

IMG_8654

 

3.Laser雷射激光-以精準的雷射波長、脈衝時間及能量擊碎黑色素細胞的色素粒子,達到淡化黑斑及移除色素的目的。

適用年齡:20+

適用膚質:斑點肌膚

Tria Age-Defying Laser是一台能在家中進行類似醫療級雷射的美容儀器

tria-age-defying-laser-1  

除斑的成效非常好,除去大約70%的小斑點,但打起來很疼,做完臉也會紅腫,我現在是一週使用一兩次維持效果

市面上的雷射儀大部分的功能都是除毛,類似的產品是這台美麗的天鵝脖子雷射除斑儀

laser_category  

今天先介紹這三類

IMG_8593

下一篇將談LED/離子超音波/蒸臉器/清潔/按摩/溫冷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儀器 EMS RF Laser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