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6af10  


老實說


本人對美容儀器的偏執


和宅男之沉迷3C產品


完全


如出一轍


浴室裡,堆滿了我的寶貝


家中另外兩口雖是男生


但家裡看起來更像是間女生宿舍


而且


只要有新產品面市


不買


好像會死~Orz


最近半年一直在看的


是Tria Beauty出的雷射印表


tria-age-defying-laser-1


 


FDA(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驗證合格,居家雷射美容儀


carousel_bg_4  


據稱跟皮膚診所的雷射療程類似,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消除皺紋,淡化斑點


網上before/after的照片頗為神奇


Tria-Results-580x333  


amsc-532-d  


一支美金495,Sephora就有賣


觀望了半年


一直


下不了手


因為它的口碑是毀譽參半


喜歡的非常喜歡,把它誇成神兵利器仙女下凡


是一用就能看見效果的妙品


但很多人買的是瑕疵品


它的充電系統彷彿有問題,充不上電,根本沒法用


我不住美國,退換貨不易


買了出問題,求助無門


心雖然很癢,卻怎麼都沒勇氣下單


 


昨天翻Allure雜誌


這篇報導讓我眼睛一亮


a168910  


最新上市的居家美容雷射儀iluminage skin smoothing laser


天鵝脖子一般的美麗外型出自紐約十大設計師,有塑膠詩人之稱的Karim Rashid之手(KENZO香水瓶就是他的傑作)


laser_category


Laserbelly_Largeimage Laseropen_Largeimage


Lasertip_Largeimage Laserwand_Largeimage   


它的家世十分顯赫


是Unilever(才介紹過的旁氏集團)和知名醫療雷射器材公司Syneron的愛情結晶


這支應該不會充不了電吧???


因為太新


完全沒有reviews,讓我靜觀數月再做打算好了~(摸下巴)


 


對了


因為我用過不少美容儀器,朋友有這方面的問題都會問我


這邊幫大家回答兩個最常被問到有關選擇的問題


 


Q1請問我該選擇Y字棒或是Nuface?


9244b10  


Ans:


Y字棒瘦臉效果比較好


Nuface是緊實拉提


所以肉肉臉的美女,用Y字棒嚕臉比較看得見效果


肉鬆臉的美女,用Nuface比較有感覺


 


Q2請問我該選擇HITACHI離子美容儀或是Clarisonic洗臉機?


a138f10  


Ans:


HITACHI一機多用,可以清潔(效果較溫和),也可以加強保濕品的吸收,適合乾性/敏感性/熟齡肌膚使用


洗臉機的清潔效果較強,比較適合混合性/油性肌膚使用


  


各位美女別客氣,還有什麼問題,請踴躍發問唷 


 

arrow
arrow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