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則朋友的留書

9f4cd60  

 

非常贊成

完全同意

身材絕對跟

人際關係

感情幸福

完全無關

 

一個人只有愛自己

接受自己的模樣

其實不是讓別人喜歡妳

而是

不再在乎別人喜歡不喜歡了

接受如何?

不接受又如何?

妳是妳,管別人呢!

 

婚姻幸福當然更跟身材無關

妳看女人結婚後,婚姻越幸福,身形通常越圓潤

 

瘦才是美

我也不以為然

Angelababy夠美了吧?

96535b0  

但這身材跟十二歲女童相仿,看了

很心疼,真想餵她喝點雞湯

相較之下,大家是不是更喜歡珠圓玉潤的Scarlett Johansson?

4cfe60 

9fc43e0  

或是同樣肌理豐盈的瑪麗蓮夢露?

9fcccb0

9f7d7d0

  

說了半天

妳一定覺得我很矛盾

身材胖瘦如果真的不重要

妳阿元為什麼天天在減肥呢?

 

問得好

這也是我收到留言第一個問自己的問題

我為什麼減肥?

 

為了老公?

當然不

他認識我時,我就是枚小胖妞

大家聽鄭多燕老師的故事,她老公說夢話懷念她以前苗條的模樣

說不定法蘭克還懷念我以前圓嘟嘟厚墩墩的樣子呢~(不青元:現在還是啊!!!!!!)

 

為了別人?

當然不

鄙人一向我行我素,最佩服特立獨行的人

前兩天在路上遇到一位穿得超辣的侏儒少女

我欣賞得幾乎上前握手致意

 

翻雜誌

貝嫂Victoria的這段話

讓我茅塞頓開

9f50ca0    

BINGO!

我減肥

只是因為我愛流行,喜歡穿漂亮的衣服

這像有人熱衷化妝,有人則不

純粹

是個人選擇而已啊!

 

我親愛的朋友

美麗當然不是狹隘的穿幾件漂亮衣服而已

減肥也絕不是美麗的唯一途徑

真正的美麗藏在

自信(肯定自己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寬容(不要讓自己活在嫉妒悔恨之中)

謙虛有禮(尊重別人的存在價值)

之中

 

大家一起努力

朝美麗之路邁進吧~~~~(好勵志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